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考虑TRD HiLux的回归

2020-06-21 11:33:16来源:[db:来源]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半开大门,以复兴TRD HiLux。

丰田澳大利亚执行董事托尼·克拉姆(Tony Cramb)表示,第八代HiLux将于周四在悉尼发布,它将成为新TRD版本的理想平台。

Cramb co地说:“目前,我们在TRD方面还没有什么可谈的。”

“我认为绝对有必要对这种车辆感兴趣,尤其是对于这一代人。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可以宣布。

丰田上一次提供HiDux的TRD版本是在2008年。除了装饰性的提升外,旗舰车型还配备了标准车4.0升V6汽油的增压版本,并且还配备了更坚固的Bilstein减震器。当时,它的零售价为59,99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丰田汽车一直密切关注福特在澳大利亚的Ranger Wildtrak的成功,该市场的需求量很大,尤其是在其最新版本中。克兰姆表示,如果TRD版本没有实现,丰田将强烈考虑与福特的Wildtrak配合,对HiLux进行外观升级,后者的引擎和传动系统与Ranger相同。

Cramb说:“这个市场大喊大叫的事情之一就是这种子宫。”

“今天没有什么可谈的,但是如果我们不考虑那样的事情,我们将很愚蠢。”

丰田近年来与Wildtrak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Black Edition HiLux,该车去年严格销售。

Cramb说:“他们像野火一样被抢劫了,那是在一辆已经使用了9年的旧车上。”

“一旦新车引起了人们的兴奋,那么我认为那样的事情真的会很吸引人,并且这种事情会有巨大的需求。”

丰田澳大利亚还准备为第八代HiLux提供广泛的原装螺栓连接零件目录,以安抚其强大的发烧友群体。

“ HiLux是我们最重要的辅助工具。他说:“我们将在十月份与汽车上市时讨论一些配件。”

“我们很疯狂,没有考虑提供这些配件。”

第八代HiLux将于10月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