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tartech调整了新的Land Rover Discovery

2020-06-06 08:33:53来源:[db:来源]

德国改装厂Startech透露了其重新设计的Land Rover Discovery,该车将于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BRABUS的子公司Startech对新的Land Rover Discovery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具运动性,更加注重公路行驶。它将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向公众公开。

调整包括一个新的车身套件,定制的22英寸合金和一个更新的内饰,“可在各个方面满足客户的个人喜好”。据Startech称,其目的是减少车辆的越野外观,并创造出更适合道路行驶的东西。由于其复杂的形状,空气动力学增强部件还降低了高速时的前桥升力。

为了匹配新的前端外观,STARTECH为后保险杠提供了一个附加组件。它的特点是具有特征形状的集成式尾管装饰器,与排风系统相结合,中央部分的形状像扩散器。由于其巧妙的设计,该部件也可以安装在装有拖车挂钩的车辆上。

前挡泥板上有英国国旗插片,而表演车则采用亮黑色的引擎盖和车顶。在内部,Startech表示定制的程度仅受所有者想象力的限制,基本更改包括带有背光STARTECH徽标的防撞板和带有徽标的地板垫,以及铝制踏板和脚凳。

STARTECH内饰店可以满足要求更大范围内饰的要求,内饰采用最好的皮革和Alcantara制成,内饰几乎是无尽的颜色,并且可以采用任何所需的内饰设计。此外,STARTECH还为“路虎发现”的所有车主提供了根据个人喜好量身定制的高贵木材和碳纤维装饰套件来升级其车辆的可能性。这些组件的颜色和表面光洁度实际上也没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