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订单看起来要分担负担

2020-06-18 13:33:15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最大的私人运输和物流公司Linfox,在购买了将近120个原动机之后,继续升级其卡车车队。

但在最能形容为技术与文化混杂的方面,Linfox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交付100辆新沃尔沃原动机和17辆Kenworths。

Kenworths是该公司十多年来首次收购的公司。

Linfox不仅与沃尔沃而且与Freightliner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有着长期的联系,因此该公司决定将Kenworths添加到其车队中,这一决定令业内许多人感到惊讶。

Linfox最近接受了在澳大利亚出售的四辆功率最高的卡车,沃尔沃FH16 700的额定功率-顾名思义,为700hp(522kW)。

两家制造商都渴望对Linfox订单感到好奇。

Kenworth订单包括额定重量为70吨,配置为19米加油机的T408 SAR。它们由康明斯15升ISX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73kW和2500Nm的扭矩。

卡车还包括伊顿RoadRanger RTLO20918B 18速手动变速器,Dana D46-170后桥和Kenworth Airglide 400悬架。

肯沃思(Kenworths)将加入Linfox不断扩大的燃油配送车队,运送至东海岸的加油站,而沃尔沃(Volvo)FM11和FM13卡车以及FH车型将遍布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各地的各种运输业务。

预定用于Linfox的Kenworth和Volvo卡车将在澳大利亚生产。Kenworths将在维多利亚州的Bayswater和沃尔沃的昆士兰布里斯班工厂建造。

沃尔沃卡车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Gary Bone说,该公司在安全方面的声誉与Linfox达成了协议。旗舰级FH车型将配备沃尔沃完整的安全套件。Kenworths Linfox已下令与沃尔沃形成鲜明对比。

与沃尔沃卡车一样,肯沃斯卡车的构造可以承受严苛的应用,但缺乏沃尔沃在重型车辆中内置的许多高科技安全功能。但是,对于Linfox的最新购买,显然是““课程的马”。

Linfox的车队和采购部总裁Ray Gamble说,该公司需要能够在最艰苦的条件下努力工作的卡车。

他说:“这就是我们购买肯沃思的原因。”“”它们是在澳大利亚制造的,用于澳大利亚最严酷的操作环境的高生产率和可靠的车辆。

“” T408 SAR经过智能化设计,使其具有可操纵性,能见度和较短的驾驶室长度,并且具有改进的驾驶室通行性,可维修性和传统的带盖卡车的轻巧重量。

““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一辆可靠而灵活的卡车,可以像在大城市的街道上一样轻松地处理州际高速公路上的长而重的运输。”

沃尔沃的Gary Bone热衷于强调该品牌的优势。

他说,遵守环境也是Linfox决定的重要因素。

““ Linfox的客户也非常重视环境责任,” Bone说。

他们希望供应商也这样做。

““我们提供的所有卡车当然都达到了欧5排放标准,并且在燃油效率方面处于极端。”

沃尔沃集团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Arne Knaben表示,Linfox为行业设定了标准。““他们把安全,环保和质量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