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Mitsubishi Triton获得新的定价

2020-06-05 09:33:15来源:[db:来源]

为了庆祝在澳大利亚的销量达到30万辆,三菱汽车宣布了2016年Triton的新起步价。

三菱已经存在了五代,最近在澳大利亚取得了30万辆的销量。为了庆祝,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了Double Cab GLX,Double Cab GLS和Double Cab Exceed的新开走定价。其他型号的价格保持不变。

三菱表示,“仅在有限的时间内”,Triton GLX Double Cab将获得“免费” 16英寸合金和倒车摄像头,价格为36,990美元(可行驶)。配备手动变速箱的Triton GLS双人驾驶室售价为39,990美元,而顶级Triton Exceed双人驾驶室售价为49,990美元。优质油漆将是$ 550的额外费用选择。

您可以阅读《实用汽车》对三菱Triton的广泛测试。

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奥通喜弘说:“在三菱汽车公司,我们已经竭尽全力去了解澳大利亚的轻型商业客户。”

“三代人经过三代人的努力,Triton始终如一地交付LCV买家在轻型卡车中寻找的所有实用元素。

“如今的Triton是三菱最舒适,最适合家庭使用的轻型商用车,具有出色的可操作性,内部安静性和整体精致感,同时仍具有坚韧性和可靠性,Triton以此赢得了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