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亚基马为SEMA展示推出特殊的户外福特游骑兵

2020-05-20 13:33:50来源:[db:来源]

每年,汽车行业在拉斯维加斯聚会,共同庆祝创意思维。主要制造商(OEM和售后市场)的代表聚在一起在SEMA展览会上看到彼此的创意。他们还推出了他们的特殊产品。福特今年已经推出了至少三个独特版本的游侠。今天,我们将看一看全运动陆上专用车Yakima Ford Ranger。

亚基马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

任何在越野和户外使用皮卡的人都应该立即识别出亚基马这个名字。它是一家重要的售后市场制造商。事实是您在旅行中可能多次见过这个名字。亚基马(Yakima)生产了流行的自行车架系列,它们可安装在行李箱或游骑兵或福特F150的挂车挂钩上。

在此处观看有关福特卡车的新闻。您还将收到有关计划对福特F150,其他福特F系列卡车以及福特游骑兵和基于卡车的SUV进行更改的信息。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对于今年的SEMA,售后巨头创建了Yakima Ford Ranger。这是一款独特的全运动陆上车。它的目标是喜欢户外活动的游侠业主。至于规格,亚基马(Yakima)使用了两英寸的前举式套件来平放皮卡。

如果您注意到,大多数皮卡在离开经销商时都会有一定的向下倾斜。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只为营销之神所了解,而他们并不想真正告诉您市场上几乎所有皮卡的前端为何向下倾斜。我有一个以上的主人告诉我,他们在购买皮卡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安装升降机套件,以抬起前端。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当然,它确实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操纵性能,但是通过正确组合轮胎,车轮和悬架调整件,可以控制它。

亚基马福特游骑兵的碎片

Yakima Ford Ranger拼图的其他部分包括:

回收套件猫背排气后差速器盖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Yakima福特游骑兵拥有您可能想要包括在越野卡车中的所有物品。皮卡由RPG保险杠,侧踏板和保险杠内部的警告绞车组成。得益于坚固的照明设备,这里还有大量的照明设备,可以照到您需要的地方。车轮是加装33英寸BFGoodrich T / A KO2轮胎的Fuel Recoil越野车轮。

卡车的床头说明了它在户外的状况。HangOver立式四轮自行车托架和BackSwing坐骑中包含JayLow皮划艇坐骑。

对游侠业主的好消息

对于福特Ranger车主来说,好消息是,如果他们想订购卡车中包含的产品,他们可以因为Yakima是福特配件的合作伙伴,这意味着所有安装的物品都可以通过福特配件获得,因此如果一个来源没有一个特定的产品,另一个可能会。

明天我们将看另一辆福特SEMA卡车,地狱小威福特游骑兵。

SEMA代表特殊设备制造商协会。它是售后市场和专用设备制造商的重要制造商协会。

资源:福特汽车公司公共关系部门提供有关该汽车制造商产品的全面信息。他们很好地展示了他们的产品。

关于作者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