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双龙SUV将在首尔车展上亮相

2020-05-27 09:33:15来源:[db:来源]

双龙宣布将在本月底在首尔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旗舰大型SUV。

代号为Y400的新款SUV被认为可以替代老化的Rexton,并从去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LIV-2概念中汲取了很多灵感。

这家韩国制造商表示,“将驾驶性能与高安全性融合在一起”,并且将提供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两种选择。

它的轴距为4,850mm,宽度为1,920mm,高度为1,800mm,轴距为2,865mm,将与现代Santa Fe,日产X-Trail和Skoda Kodiaq等竞争对手相媲美。

双龙还说,它是世界上第一辆采用1.5Gpa千兆钢制成的四框架车身结构制造的汽车,可提高车身强度,但又减轻了重量。

关于即将到来的SUV的消息还知之甚少,但它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其国内市场上发售,并将于2017年底在英国上市。

在市场上有新的双龙吗?比较价格,订购手册或预订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