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1-在丰田凯美瑞二手车评论

2020-06-09 13:33:16来源:[db:来源]

您会一直看到他们在交通中,但我们大多数人不会再三考虑,只要他们在换道时不加扰我们。

“他们”是无处不在的丰田凯美瑞,虽然该车型从未真正切入发烧友的心中,但对于那里的实用主义者(包括二手车购买者)来说,凯美瑞是一个镀金边的主张。

我们从不考虑太多的部分原因是它们似乎完全可靠。他们往往是由保守的人所拥有和驱动的,并且在郊区有关恐怖的恐怖报道中,您不会在六点钟的消息上看到凯美瑞。

但是,尽管它们以墙纸闻名,但谦虚的丰田凯美瑞毫无疑问是您有史以来最明智的二手车选择之一。

最近被取代的车型SV50(在丰田公司中也不例外)。实际上,由于它的相对新颖性,SV50是提供多年无忧电动机的巨大机会,如果这是您的日程安排,那么在那里购买的数量很少,甚至是最好的。

好的,这是一个大包装,但是我们在这里处理什么呢?

从2011年到2017年的凯美瑞(Camry)系列包括几个主要的凯美瑞(Camry)变体,您有基本的四缸凯美瑞(Camry)以及混合动力系统。

常规版本使用的是2.5升四缸发动机,除了在基本维护中几乎可以永久运行之外,其性能并不显着。唯一提供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与数十年来的凯美瑞(Camry)包装一致,该车为前轮驱动。

相关内容丰田进口的凯美瑞透露了全部细节:丰田的全新凯美瑞驱动:丰田的全新凯美瑞Toyota Camry Hybrid Atara SL新车评论

与此同时,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配备了2.5升汽油发动机,一对电动机和一个电池组,并配备了CVT变速箱。其中一些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占用了大约五分之一的行李箱空间,而混合动力的纯电动行驶里程仅为45公里/小时,只有2公里。

但这听起来并不多,但在典型的停车启动僵局驾驶中,它的作用比您想象的要重要。混合动力车的性能与标准凯美瑞的151kW(发动机和发动机均达到最大功率)几乎相同,比普通凯美瑞的135kW更高,但携带重量更大。

从来没有最激动人心的驾驶经历,这从来都不是凯美瑞(Camry)的设计要点,而批评它的操控性太平淡就完全错过了这款车的精髓。它旨在提供无脑损伤的所有权体验,然后经过多年设计。

凯美瑞(Camry)的抄本似乎只包含一个污点;召回了2011年和2012年生产的几批可能泄漏燃油的汽车。混合动力和传统的凯美瑞都参与了召回,它围绕着从油箱到发动机的汽车主要燃油管路的扭结。在某些情况下,扭结线可能会导致一个小孔,该孔会泄漏燃料,有可能在最坏的情况下引发火灾。

除此之外,凯美瑞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尽管我们仍然坚持要求具有完整服务历史的汽车,因为即使没有进行最少的基本预防性维护,凯美瑞也无法永久使用。

无论如何,查找具有完整服务历史记录的示例并不难。首先,这仍然是一款相对较新的汽车,其次,他们倾向于购买习惯于照看设备的新购买者。

也很高兴知道,该型号消除了先前型号Camry(主要在海外型号)中大肆宣传的油耗问题。

但是有一个凯美瑞我们会有所警惕。那将是前车队的汽车。即便如此,这还不是那么简单,前车队的汽车可以是任何东西,从纵容,执行驱动的公司汽车到拥有一百万公里的前达尔文出租车。因此,重要的是仔细检查特定汽车的历史记录,以便准确地了解您所获得的东西。

车队管理者喜欢凯美瑞在整个车队期间的成本效益,事实上,以此为基础售出了相对较高的SV50。显然,前出租车很可能被磨损得一无所有,但我们也要避免前车共用的凯美瑞。

共享汽车是一个好主意,但这也意味着所涉及的汽车通常会留在街上,并且由不拥有自己汽车的人一次性驾驶。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将要使用和滥用的二手车的秘诀。但主要是滥用。

同时,对于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房间里的大象会在电池组死亡时发生这种情况。甚至还不清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电池寿命还取决于汽车的使用方式。丰田汽车说电池应该对汽车的寿命有好处,但是内部估计大约是10年。我们都知道,凯美瑞10岁那年就已经不该了。

好消息是,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的击毁场速比其电池组快要死亡的快,而且找到优质的备用电池并非不可能,而且价格也不菲。然而。

螺母和螺栓

引擎:2.5四缸汽油/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

变速箱:六速自动/ CVT

燃油经济性(组合):百公里(2.5)/5.2升(混合动力)7.8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

我们的评分:4.5星

喜欢:

绝对可靠。不会被小偷作为目标。不会被警察作为目标。混合可能非常节俭。

不喜欢:

无论如何都不是激动人心的驱动器,也没什么特别值得关注的。当心前车队的过去。

竞争对手:

本田雅阁(Honda Accord Euro)-在这里拥有牢固的平衡并拥有丰富的驾驶经验,深受公司的喜爱。做工精良,坐着优雅。大多数也是私人所有。4星级马自达6-伟大的汽车,以某种方式寻找引擎。四缸完成了这项工作,但仅此而已。柴油选项很有趣,但只能手动操作。嘈杂的速度。3.5星Nissan Altima-真正的孤儿,要感谢买家的冷漠。CVT可能会感觉很奇怪,并且几乎像凯美瑞一样容易驾驶。不过,二手车的价格已经暴跌。3星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

模特年份NewNow

Altise 2011 $ 30,490 $ 6500

雅达拉SX 2011 $ 35,990 $ 8800

Altise 2012 $ 30,490 $ 8800

Atara SX 2012年$ 35,990 $ 10,600

混合动力H 2012 $ 34,990 $ 11,100

Altise 2013 $ 30,490 $ 9400

Atara SX 2013年$ 35,990 $ 12,400

混合动力H 2013 $ 34,990 $ 13,100

Altise 2014年30,490美元11,000美元

Atara SX 2014年$ 35,990 $ 14,700

混合动力H 2014 $ 34,990 $ 15,100

Altise 2015年$ 26,490 $ 14,100

Atara SX 2015年$ 31,990 $ 17,300

混合动力H 2015 $ 34,990 $ 17,500

Altise 2016年$ 26,490 $ 16,200

Atara SX2016年$ 33,490 $ 21,000

有兴趣购买丰田凯美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