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F-150的老大哥和Uber联手踢足球

2020-05-10 14:33:12来源:[db:来源]

足球和卡车多年来一直是同义词。通用汽车曾经是最大的赞助商,但现代汽车去年签署了一份合同,成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官方汽车和SUV。

关于新伙伴关系,最有趣的事情是特定车辆的使用及其通过Uber的可用性。到目前为止,仅在纽约市提供特殊的“按需提供的福特强硬后备箱卡车”。必须通过Uber应用程序订购它们,F系列Super Duty卡车将装满后挡板食物和商品。

在整个足球赛季中,其他NFL城市将提供大量卡车。福特和NFL还将联手重点介绍本周的进攻路线,以表彰联盟中一些最艰难的球员。福特副总裁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表示:“两个品牌-各自以其坚韧,能力,卓越和创新着称,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齐心协力,为球迷提供独家活动和游戏机会,并以新的方式突出球员。 ”

福特还通过NFL.com/Ford网站为粉丝们举办抽奖活动,试图赢得比赛门票,并有机会体验“随需应变的尾门卡车”。NFL赛季于2016年9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超级碗冠军丹佛·野马队与卡罗来纳黑豹队相遇。

通过Uber生产某些光环战车(例如F-150)的策略似乎是一种新策略,这是我们可能会看到的更多实验。在市区可能很难拥有一辆卡车的情况下看到它尤其有趣,但是在诸如尾随等事件中非常需要一辆卡车。它为专业活动以及大学活动提供了各种可能性。使用优步也不再是传统的,更昂贵的替代方法,例如出租。

福特正在尝试各种形式的出行方式,例如使其更易于运输电动自行车以及共享汽车。这家最新的合资企业不仅将成为汽车和卡车制造商的绝佳广告场所,而且还将为他们提供关于使用Uber推广特定车辆的可行性的大量反馈。

我的大问题是;谁驾驶汽车,整天都被困在卡车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