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速度与激情''道奇Charger获得乐高待遇

2020-06-08 09:33:52来源:[db:来源]

成品套件有1077件,长39厘米,宽19厘米,高11厘米,标价179.99美元。

该套件的价格及其10岁以上的推荐价格使其处于Technic产品系列的中游,介于价格更便宜的雪佛兰Corvette ZR1和售价50美元的雪佛兰Corvette ZR1套件和更昂贵的套件(如theBugatti Chiron)之间。 。

该装置将于4月下旬在商店上市,具有典型的Technic细节,例如活动的活塞以及可操作的悬挂和转向系统。它甚至配备了新颖的轮毂模式修改和行李箱中的两瓶亚硝酸盐。

尽管Lego已从其各个系列的众多汽车制造商处获得了大量的汽车套件许可,但Doms Dodge Charger沿用了最近的Bond Aston Martin DB5Lego套件,将其作为流行电影和汽车特许经营之间的罕见交集。

不用说,这个想法是为了吸引汽油头,电影迷和乐高迷。

同时,顽固的乐高发烧友仍在等待今年的大型汽车发布:尚未公开的兰博基尼模型,这是继Chiron和Porsche 911 GT3 RS之后的第三次Technic Ultimate装置。

乐高菲亚特500发行后,最初的传闻是下一个乐高兰博基尼将是Sian,尽管它越来越有可能成为新的Aventador替代品。

与去年的陆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非常相似,量产车和乐高(Lego)复制品的推出很可能恰逢年中时机(尽管乐高卫士(Lego Defender)实际上泄漏了实物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