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8系Gran Coupe在下个月揭晓之前被嘲笑

2020-06-03 09:33:16来源:[db:来源]

宝马8系采用了第三种车身风格,这次是更长的四门轿跑车,名为Gran Sport。它沿袭了4系列以及之前的6系列,提供了更实用的车身风格,将与保时捷Panamera和Mercedes-AMG GT 4门相媲美。

通过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M8 Gran Coupe Concept,我们已经对我们的期望有了深刻的了解,但这是我们今年晚些时候在路上看到的模型的第一眼。

>点击此处,我​​们对BMW M850i的评论

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正式发布任何细节,但是我们敢打赌,该车型将共享其六缸柴油和双涡轮增压4.4升V8动力总成,后者为M850i M Performance车型提供动力。

像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一样,我们也希望未来的M8能够紧随其后,从宝马M5借来的力量和超过600匹马力的竞赛级内饰,使保时捷Panamera Turbo和AMG GT63 S 4-Door成为巴伐利亚的竞争者。

8系列的内饰也应该保留下来,主要的区别在于,由于增加了门套和更长的轴距,因此住房得到了改善。目前尚不清楚8系列Gran Coupe是否会在Panamera和GT 4-Door上配备后盖或标准行李箱开口,但我们怀疑较大的掀背车更有可能带来整体实用性选项。

我们肯定会在今年六月发现8系列Gran Coupe的全部信息。预计价格将与当前模型相似,并且以之前的6系列Gran Coupe为参考,实际上可能会卖出更时尚的两门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