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以其未来的SUV名称Passport重返阵容

2020-07-17 07:41:38来源:[db:来源]

大约24年前,花了一天的时间,本田在我的车道上放下了一个名为Passport的模型,以进行当时我为报纸撰写的常规评估。尽管我确实喜欢Passport,但从很多方面来说,我也觉得它有点像五十铃牛仔竞技场。这是有原因的。护照是重新装扮的牛仔竞技场,伪装成本田。如果他们看起来再相似,您可能会以为他们是公司的双胞胎,而不是竞争对手。那是我的看法。

不同的司机有不同的看法

不过,我妻子的看法却大不相同。驾驶了一段时间后,她希望我们保留它(相信您,我们付出的价格与您的价格相同,没有“自动写入器”的特价)。从本质上说,她非常谨慎,很少有评估工具要保留在车道上,而我竭尽所能容纳她,但是当我们进行数字计算以了解是否能够承受本田公司的收购时,没有出现在卡片中。

大多数人可能都不知道或记得本田首次尝试使用SUV的不是CR-V还是Pilot。不,那是本田护照。因为CR-V和飞行员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所以很容易忘记护照。可以说,这是汽车制造商的“概念证明”。本田使用Passport进行水域测试,以了解公众是否想要本田SUV。只要护照被证明很受欢迎,他们就不必等很久了。Passport出售了八年,直到本田将其取消。但是,它通过让紧张的本田高管满意而实现了这一目标,他们担心SUV可能不适合他们的阵容。正如CR-V和Pilot和HR-V所显示的那样,SUV适用于本田。

观看您可以使用本田Passport做的一件事,而其他大多数汽车则做不到,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本田和汽车新闻分析。

随着2018年的到来,有强烈的传言称Passport将会回来,并在明年秋天的LA auto shindig亮相。如果您看到有关新模型即将开始的故事和博客文章,请不要感到惊讶。要记住的一件事是,任何讨论Passport的文章都应注明这是对较早型号的重新启动。如果它忽略了这一关键信息,而是选择成为本田所做的“拉赫拉风”,那不是一个很棒的风格,我的建议是找到另一个故事,由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讨论护照自动写排骨。

如果您在Passport上找不到更权威的作品,请记住两件事,当您不经意地阅读一份报告,宣布“秋季”本田Passport于秋季在洛杉矶首次亮相时:1.Passport不是全新的型号。这是对旧型号的重新启动,在指出市场上有本田SUV和2的市场时,它被证明非常有用。由四缸动力装置驱动的Passport是一款SUV,将被另一种类型的消费者所接受,该消费者将以家庭为导向。一位选择SUV的人是因为它具有内置的实用性,可作为载人和载货卡车。典型的消费者也期望高质量的做工。

插在CR-V和飞行员之间

根据《汽车新闻》的一篇报道,本田高管专门针对Passport的新版本,认为新车型介于CR-V和Pilot之间。

业内领先的贸易文件援引本田内部的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称,新的跨界车(中型)将是两排跨界车。它比飞行员短六英寸,可以与福特Edge,日产的Murano和现代的圣达菲Sport竞争。

Passport的较早版本在市场上持续了八年艰难。由于它是一种徽章设计的汽车,应该被认为是本田,而不是五十铃伪装成本田,因此在其八年的运行中存在一些问题。例如,Passport首次亮相时,采用了功率不足的五十铃直列四缸发动机。

发动机嗡嗡作响,并且在其范围的最高端呼出气。移动全轮驱动SUV花费了很多精力,因此毫不奇怪,一辆205马力的SUV很快就出现了。

而且,即使它具有全轮驱动,Passport还是一条林荫大道。它以其本地媒体(遍布全国中心城市的街道)看起来很棒。但是,一旦您搬进超过六英寸的草丛中,便会遇到麻烦。坦白说,Passport看起来很棒,转过许多头,将名称链接到SUV,但是还是有问题。

基本车辆不是很好,但仍然可以使用

它的行驶是有弹性的,并且它倾向于像一条宽底的船一样在相对较轻的横切中滚动和滚落。它不是为越野而设置的。总体乘坐舒适度不是很好,但这不是重点。护照看上去很正确,那就是人们带走的故事。

Passport重新启动将可能使用与三行Pilot Honda的阿拉巴马州林肯工厂相同的平台进行。该工厂还生产了成功的民用小型货车Pilot和Odyssey。据报道,新的护照是汽车制造商的答案,它使经销商在白热化的跨界车市场有了新的进入。本田没有发表评论。

我们最新的故事标题为“全新的本田护照尚未赢得任何比赛,但进展迅速”。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从事汽车作家/专栏作家/编辑/专业超过45年。他于1971年开始撰写每周专栏“ You Auto Know”,并持续撰写32年。现在,半退休了,马克(Marc)花费时间为《扭矩新闻》(Torque News)寻找大众汽车(及其子公司)的报道,以及皮卡和SUV的报道。众所周知,他会写一两个比赛报告。此外,他还报道了更广泛的汽车新闻。马克还曾为Examiner.com,Fixya.com,Gearheads.org等撰写过文章,其中包括一些较小的出版物:《流行的力学》,《力学图解》,《汽车周刊》,《汽车新闻》和《汽车时代》。您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Ma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