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五门福特嘉年华ST现在可在欧洲订购

2020-06-02 10:33:55来源:[db:来源]

福特嘉年华ST将从10月开始在欧洲以五门车的形式发售。ST-2的价格为19,495英镑,能够在6.9秒内实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并配备179bhp的1.6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

标准的嘉年华ST自发布以来一直是evo的最爱,最近发布的ST200获得了完整的五星级评级。

>阅读我们的福特嘉年华ST200评论

福特表示,三门ST的行驶动力一直保持不变,包括汽车的扭矩矢量技术和三模式ESC。

五门ST的选装件包括'Race Red和Spirit Blue'油漆,以及将汽车定为顶级ST-3的能力。这增加了巡航控制,卫星导航,无钥匙进入,气候控制和电动折叠后视镜。

似乎没有比ST-2更低的规格的五门ST。三门ST-2的起价为18,895英镑,仅比更实用的五门汽车低600英镑。

期望在本周的巴黎车展上获得更多关于五门ST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