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吹响了奔驰C300,然后将其拖走

2020-07-03 14:41:30来源:[db:来源]

这段豪华的阻力赛视频开始了我们的期望,一辆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300停在一条阻力带圣诞树旁边,一辆新的凯迪拉克CTS-V轿车,而两名车手则适合参加大型比赛。视频的主持人表示,他们将在两个品牌之间进行0-60次测试,但他随后决定不“使用V”。然后,他们将新的全尺寸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滚动拍摄,随着相机的镜头平移,凯雷德(Escalade)在同一棵圣诞树和C300奔驰旁边拉起。

一旦这种异常的阻力开始,那么6000磅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就会领先于梅赛德斯·奔驰C300运动型轿车领先,而阻力赛比通常用于阻力赛的1320或1000英尺短得多,视频非常清楚显示在短距离赛道的尽头,凯雷德(Escalade)处于领先地位-梅赛德斯(Mercedes)似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凯雷德(Escalade)的403马力V8可以将大型SUV迅速驶下轨道,而且听起来很棒。但是随着视频结束,该细分市场的主人从凯雷德(Escalade)的驾驶员那里拿走钥匙,然后爬上去–随身携带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300装在运动ute后面的汽车拖车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视频显示,即使与某些豪华品牌的精英人士相比,凯迪拉克Escalade的表现也很出色,除了高性能和高性能之外,凯迪拉克Escalade还具有牵引力,如现代凯迪拉克汽车所期望的那样。在豪华车领域,只有极少数的车辆。

观看下面的视频,仔细观察凯迪拉克凯雷德击败通用汽车提供的梅赛德斯奔驰C300。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C7克尔维特(C7 Corvette)将获得7速手动变速箱首款雪佛兰Camaro ZL1广告登上网络一窥新的UAW / GM合同的最重要条款凯迪拉克ATS在纽伯格林进行的现场测试通用汽车预计2012年大多数Camaro ZL1买家会选择自动transDodge Viper ACR以7:12破坏了纽伯格林的生产记录

从GM视频中捕获的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