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I-Pace电动SUV ule子再次被测试

2020-04-08 12:33:54来源:[db:来源]

AJaguarI-Pace研发m子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几天后就受到测试。

捷豹I-Pace已被曝光,在这里可以在汽车上阅读全文

这些新照片仍然显示出缩短的F-Pace外观,与7月底发现的运行电动传动系统的外观相同。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说,这辆车驶过时没有引擎噪音,支持人们怀疑这是I-Pace原型。

对这一理论的进一步支持来自一个更早的m子,Autocar发现该m子在保险数据库记录中被列为“ Jaguar X590”。这是给汽车制造商的全电动平台的代号。

I-Pace有两个电动机,产生的功率相当于197bhp,这意味着I-Pace Concept的抽头功率为395bhp和516lb ft。捷豹声称的汽车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0秒。该汽车的90kWh电池组的NEDC范围约为310英里,而50kW直流(DC)充电点可在90分钟内将电池补充至80%,并在两小时内将其补充至100%。

我们预计I-Pace发售时的价格将在60,000英镑左右。与入门级2.0升发动机F-Pace相比,溢价25,000英镑。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母公司塔塔(Tata)曾率先采用该技术,业内人士表示,该公司在克服轮毂电机重量增加的问题上取得了重大进展。

如果对这种电动模型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捷豹可能会在本世纪末之前提供三款SUV,即F-Pace,I-Pace和电动SUV,第四款J-Pace可能会在2020年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