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铃木从英国范围内删除柴油

2020-05-28 07:33:17来源:[db:来源]

随着对以燃料为动力的汽车的兴趣持续下降,铃木已成为从其产品阵容中删除柴油动力汽车的最新品牌。

到目前为止,制造商仅使用一台柴油发动机为Vitara和SX4 S-Cross车型提供动力,但使用该发动机的车辆的销量仅占铃木产量的3%。

1.6升单元由菲亚特(Fiat)采购,现在仅在现有车辆中销售。该品牌将在以后审查是否重新引入柴油发动机。

铃木的声明说:“由于英国铃木系列对柴油发动机型号的需求非常低(不到英国系列总销量的3%),因此英国的Vitara和S-Cross的DDiS衍生物仅暂时停产。

在这里找到铃木的超值优惠

“这是由于对Boosterjet汽油模型的更高需求以及他们所获得的实际油耗。柴油发动机型号只能从现有库存中购买。但是,这些型号将在需求强劲的爱尔兰共和国继续销售。铃木GB将在未来再次审查情况。”

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表示将立即放弃柴油动力汽车,而据信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将于2022年取消此类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