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汽-大众ID.4换标奥迪Q4 e-tron

2020-10-09 15:16:11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网上车市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将于2022年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车型代号为AU316/2 CN_B,年规划产能达到5万辆。Q4 e-tron是奥迪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参考另一款大众ID.4的代号VW316/7CN_B,新车可视作其换标版车型,未来主要竞品包括奔驰EQA、EQB,以及错位竞争特斯拉国产Model Y。

一汽-大众ID.4换标奥迪Q4 e-tron

一汽-大众ID.4换标奥迪Q4 e-tron

Q4 e-tron外观沿用了奥迪e-tron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八边形格栅,LED大灯组极为修长。新车侧面三段式腰线平直有力,选用低风阻轮毂。尾部采用贯穿式点阵LED尾灯,保险杠下部配有气流扩散器装饰。内饰方面,Q4 e-tron整体设计相比目前的燃油车更加简约,不过对于科技感的营造依然到位。

奥迪Q4 e-tron定位A+级SUV,参考概念车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m、1.90m、1.61m,轴距为2.77m。动力方面Q4 e-tron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60N·m,百公里加速为6.3秒。新车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参考ID.4 550km的NEDC续航表现,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的续航也能达到相同的水平,预计在550k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