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劳斯莱斯幽灵即将结束

2022-11-29 14:22:07来源:

2016年,Rolls-Royce宣布为Phantom VII的“Zenith”集合;尾随特别是标记汽车的14年的寿命。一年后,我们看到了幻影VIII。

所以,看起来目前的劳斯莱斯鬼魂的时间几乎升高。因为今天,劳斯宣布了仅仅50英寸的Zenith'模型的有限运行,提供了庆祝汽车“已成为当代劳斯莱斯汽车的基石”的汽车。

此外,因为劳动地说,幽灵正在接近“其卓越的十年任期”。我们不知道新的幽灵何时会到达 - 可能是明年,如果要遵循幻影的时间表 - 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基于Rolls的“奢侈建筑”。

其中,在非卷轴棚中,意味着该公司的新铝制空间框架,首先在Phantom VIII上首次亮相,也是Cullinan SUV的基础。它比旧平台更硬,具有新的悬架设置和配置,可能是您在英国可以购买的下一个最安静的汽车......在幻影和Cullinan之后,毫无疑问。

所以,更多关于我们有实际确认的时候。现在,让我们消化这个新的Zenith。记住2009年的rr 200ex概念?那辆车是一个近生产准备好的概念,预览了第一个鬼魂,所以卷已经全圈。

主要是因为Zenith从那个原始概念中汲取。由原来的200ex狂喜精神制成的纪念锭被设定为装饰50辆汽车中的每一个装饰的牌匾。在中央控制台上还有一个概念,环境照明在门内穿过穿孔皮革,并由1907年RR银鬼的后座刺绣。另外,卷的星光头链;在射击星配置中将1,340个光纤灯坐到屋顶内衬的功能。精彩的东西。

应用了双色油漆饰面:您可以选择蓝色,白色,白银与白色,或红色。

“幽灵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劳斯莱斯,”RR Boss TorstenMüller-Ötvös解释说,“Zenith系列标志着我们现代历史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