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宾利EXP12 Speed 6e敞篷跑车在日内瓦亮相

2020-04-09 07:33:16来源:[db:来源]

Bentley EXP12 Speed 6e是一个两人座概念,强化了其制造商对电动推进的兴趣,作为具有两座新敞篷跑车概念的两人座豪华汽车媒介。

在两年前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EXP10轿跑车概念车中首次展示了许多主题。这也标志着本特利关于Bentley首席执行官WolfgangDürheimer经常提到的第五条模型线的形状的思考方向。

尚未批准生产两座跑车的车型,但杜尔海默此前曾告诉《汽车报》,增加另一种车型将使宾利“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他说:“我可以告诉你,这辆新车将比我们阵容中的任何一辆更年轻,更令人兴奋。它将吸引全新的客户。”

在日内瓦展示敞篷车版本是在可能的汽车批准之前评估行业和公众反应的理想方法,该汽车计划于2019年投产。

EXP12是在Bentley的Crewe工作室中由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设计的。它的车身融合了传统的Bentley设计提示(例如网状格栅和结实的后腰)和Bentley的新低鼻梁比例,从而赋予汽车以正面的优雅和精致的外观(通常在(至少)配备twinturbo 4.0的汽车中是不可能的)升V8安装在鼻子的最前方。

宾利不愿透露太多动力总成,但从该车令人印象深刻的仪表图形中可以得出的证据表明,该车的续航里程为300英里,四轮驱动动力总成,由安装在车轮之间的一对电动机组成,前排一个,一个在后面。

评论:Bentley EXP12 Speed 6e会量产吗?

没有关于电池位置的详细信息,但较低的座椅位置和较高的中控台建议将其以T形携带,沿汽车的脊柱向下行驶,然后越过乘客的身后。无论如何,它的EXP10姊妹车都建议使用更常规的汽油-电动动力总成,该系统无疑会适合该车,并且已经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车中普遍使用。

EXP12 Speed 6e是比例中等的两人座,比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占地面积大一点,但比Continental GT短20厘米。

熟悉的宾利(Bentley)网状格栅经过了改型,并降低到汽车前部的下方,下方有一个宽广的进气口,直通车尾。有人建议使用空气动力分配器,其下巴细节在边缘处微微让人联想到电池散热器,但EXP12远不是由空气动力学工具控制的。它允许相对较小的前部区域和整个发动机罩整洁的形状-沿中心线形成熟悉的“视线”折痕-以使空气动力学阻力得到控制。

“尽管这是一辆电动汽车,但我们对它必须代表品牌的灵魂充满热情,” Sielaff说。“我们当然不希望它看起来像某种驾驶式冰箱。我们的工作是以客户喜欢的方式将电动驱动的优势传递到豪华车中,这就是EXP12仍然具有传统格栅的现代表达的原因。无论如何,给人的印象是电动汽车不需要冷却空气供应是完全错误的。他们确实需要它。”

仔细检查后发现,菱形的铜片直径不超过2-3mm,安装在格栅网片的每个交叉点上。外观设计负责人约翰·保罗·格雷格里(John Paul'JP'Gregory)表示,细节是汽车电动动力总成的典范,在本特利的Mulsanne混合动力车上也很少使用。

格雷戈里说:“电动宾利是正确的。”“这是一种珍贵的材料,也是一种真实的材料。我们在整个汽车上都很少使用铜。”

回顾1994年的日内瓦Bentley Java

Gregory补充说,EXP12继续探索明天的Bentley设计元素。他说:“这是一种吸引客户的方法,宾利的高层管理人员习惯了即将发生的事情,这至关重要,因为未来所有宾利汽车都将以铝制成,这种材料无法始终像钢一样容易成型,”他说。

但是,EXP12的侧面并没有反映出任何此类困难。该车具有熟悉但现代化的“动力线”,该动力线从前部开始低,使前轮成一定半径,然后沿车身侧面经过一对优雅的排气孔,在与典型的宾利后部相交之前逐渐消失轮弯腰,此特性使汽车具有经典的后轮驱动跑车特色。

后甲板是一个平坦的行李箱盖,行李箱的关闭线围绕车体的周界延伸,距离其轮廓分明的边缘仅几厘米。西埃尔夫说,该功能让人想起老式客车,但不太可能继续生产,因为车主可能会通过抬高行李箱的唇部而损坏汽车。

除了传统的格栅外,EXP12还保留了四个宾利风格的圆形大灯,并具有“水晶玻璃”设计效果,本特利的设计师也在EXP10上使用了它,并且非常喜欢,因此他们再次采用了它。

如今,许多设计师都在努力使用除传统木材和皮革以外的任何东西,但本特利公司的室内设计主管布雷特·博伊德尔(Brett Boydell)则希望有机会用两种材料丰富地覆盖EXP12易于访问的驾驶舱,同时集中精力以不同的方式做事。

座椅的花纹采用称为“短裙”的菱形缝线样式,既与格栅形状相呼应,又为车门内饰设定了主题,以类似于实心胡桃木的相似花纹优雅地铣削而成,并带有小铜钻石以定义花纹的交点。线。听起来可能听起来很不错,但事实并非如此。

仪表板是一个英俊的皮革翼形雕塑,围绕着两个乘员,给人以真实的座舱感觉。每个表面(除了开关面板,控制台屏幕和两个表盘,它们在启动过程中都会神奇地移动以达到垂直方向)都覆盖有丰富的皮革,就像博伊德尔所说的那样,皮革可以“稍微往回走”。当今用于汽车的完美生皮。他说,这些东西很漂亮,但是就像汽车及其所有者一样,它的老化也会很明显。

方向盘让人想起数十年前为飞船设计的设计:方向盘是圆形的,顶部45度不见了。“人们喜欢它还是讨厌它,” Sielaff说。“我们将发现客户的想法。”每个车轮树桩上方的按钮上都有一个摇滚符号,提出了一种竞赛风格的短时升压控制。

持续时间提升控制。在中央控制台中,有一个多功能旋转开关,可以选择运动(前进,空档,倒车),上方还有一个整洁的小铜桨,用于确定行驶模式。

在此之前,黑色背景融合到了屏幕中,这些屏幕承载着从地图方向到餐厅预订确认的所有内容,而在机翼形结构的另一侧是水平接缝形界面,可让副驾驶停留在与社交媒体接触。

总体效果是一款舒适,豪华,出奇实用的旅行车,具有不错的后备箱和便捷的出入通道,非常适合当今的驾车环境。

宾利一直对EXP12是否会量产保持沉默,仅确认客户会帮助它做出决定。

Bentley Mulsanne将其V8换成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