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尔蒂玛,叶在日产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2020-05-24 09:33:17来源:[db:来源]

Rogue Sport:Rogue变体作为2017年款首次进入美国展厅。这项运动比Rogue略短,并且提供更少的货物和内部空间。在2017年更新的广受欢迎的欧洲Qashqai跨界车的基础上,该运动将保持其风格坚定而不是采用欧洲的变化。

盗贼:盗贼在2017年进行了更新,并将在2018年基本保持不变。

穆拉诺(Murano):2018年款中型跨界车今年将略有新鲜感。

探路者:中型跨界车于2016年更新为2017年车型,2018年将保持不变。

舰队:全尺寸SUV在2016年重新设计为2017年款。它的第一次小清新将在2019年进行。

前沿:日产的中型皮卡将转移到日产的全球NP300 Navara卡车平台上,在2019年发生重大变化。风格和动力总成仍然不清楚。

日产汽车表示,它正在研究下一代Frontier的柴油发动机选项-V-6,而不是全尺寸的Titan皮卡的V-8。

泰坦(Titan):两年后,全尺寸皮卡及其各种车身和动力总成版本仍在美国各地推广。卡车将至少依靠一到两年来搬运随身携带的外部物品。

2017日产Quest小型货车提供了一系列家庭友善的功能?从其精致的造型和全包围玻璃(提供通风,开放的内部环境)到一键式电动滑动门,快速释放折叠式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先进的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始终可用的后排储物格。

Quest:在Quest以及小型货车细分市场的其他领域几年来销售疲软之后,日产已经从2018年的产品中删除了该车型。

NV200:紧凑型商用货车将于2019年进行重新设计。

NV:设计师正在开发第二代全尺寸面包车系列,该系列产品搭载在Titan皮卡的第一代平台上。重新设计最早可能在2019年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