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埃尔帕索(El Paso)w夫的经销商增加了两次

2020-01-06 12:34:03来源:

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一家福特经销店免费修理了一个男人的逃生,该男人的妻子是本月在附近沃尔玛商店被枪杀的22人中的一个。

而且,在妻子丧葬的第二天有人偷车撞坏了汽车时,经销店给安东尼奥·巴斯科(Antonio Basco)换了辆新的Escape。卡萨·福特·林肯(Casa Ford-Lincoln)确保新的Escape是蓝色的-就像一位Basco的妻子Margie Reckard开车一样。

“我们知道他有多爱福特,以及这辆车对他的意义如何,这使人想起了玛吉。”与两个兄弟共同拥有经销权的罗尼·洛文菲尔德告诉《汽车新闻》。“效果很好。hellip当我给他一个拥抱时,他一直说:“谢谢,谢谢,谢谢。”我认为他真的感受到了我们人民的爱。

劳文菲尔德说,经销处的工作人员在遇难者纪念碑上会见了巴斯克,并得知他的逃生需要维修。在不告知Lowenfield兄弟的情况下,员工负担了更换空调系统,轮胎,制动器和其他一些物品的费用。

Ronnie Lowenfield说:“看到我们的员工这样做真是太好了。”

El Paso电视台KVIA报道,在61岁的巴斯科(Basco)邀请公众参加之后,上周有3,000多人参加了瑞卡德的葬礼。但是第二天,这辆车从巴斯克的家中被盗,被砸坏了。

卡萨·福特·林肯(Casa Ford-Lincoln)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该经销商已听说过盗窃的信息,并正在努力为巴斯克提供帮助。Lowenfield说,他在经销店的库存中查找了蓝色的Escape,并在第二天向他提供了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