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新款SUV不久将需要通过高速IIHS侧面碰撞测试

2020-05-20 13:33:13来源:[db: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宣布,明年某个时候将进行新的高速侧撞测试。进行新测试的原因是因为今天,当前31英里/小时的侧面碰撞测试所评定的车辆中,有99%获得最高的“良好”评级。IIHS的高级研究工程师贝基·穆勒(Becky Mueller)表示,这些测试不再反映真实世界的副作用,占2018年乘客侧乘客死亡人数的23%。

IIHS正在探索将侧面碰撞测试的速度提高到37 mph,以更好地反映“现实世界中发生的严重度较高的碰撞”的速度。诸如2020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Ascent之类的斯巴鲁汽车在目前的IIHS碰撞测试中均获得“良好”的评分,并领先于所有美国品牌。这些车辆如何在明年进行的更具挑战性的新的37 mph侧面碰撞测试中得分?

2020年斯巴鲁傲虎,森林人,上升和Crosstrek在当前的31英里每小时测试中获得“良好”等级

在IIHS的较早研究中,测试以更高的速度进行,研究人员还将可移动障碍物的重量增加到4,200磅,即2019型号SUV的平均重量。IIHS认为,随着车辆尺寸的增加以及当今道路上越来越多的SUV和皮卡车,这将是一个更准确的测试。

IIHS正在尝试用不同的材料和形状改变当前屏障的结构,以试图更好地复制当今SUV和皮卡的前端以及车辆之间的相互作用。与以37英里/小时的速度增加障碍物相比,研究人员还进行了车辆对车辆的测试。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

穆勒说,新的侧面碰撞测试以37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其冲击能量增加了42%,“经过改进的测试配置比我们目前的侧面额定值测试多了82%的能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IHS对四款“良好”等级的汽车,丰田凯美瑞,大众阿特拉斯,本田雅阁和英菲尼迪QX50进行了初始测试。测试车辆被SUV,皮卡和汽车以及4,200磅重的可移动障碍物击中。在当前的侧面测试速度为31 mph(每小时37 mph)下进行测试。

斯巴鲁傲虎

Mueller说:“针对新车的新型皮卡和SUV的形状和组成与我们的障碍所代表的略有不同。”IIHS希望改变障碍物的蜂窝状表面,以试图更好地复制车辆在现实世界中的碰撞中的交互作用,该碰撞涉及最新型的SUV或皮卡作为打击车辆。

像Subaru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历来都获得了IIHS最佳安全测试成绩,现在将面临新的挑战,以使新型Forester,Outback,Ascent和Crosstrek SUV等汽车对客户来说更加安全。随着IIHS最终确定新的测试设计,他们应该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开始进行更高速度的侧面碰撞测试。敬请关注。

你可能还喜欢:2020年斯巴鲁新傲虎的顶级安全条纹由于前大灯眩光而告终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特斯拉Cyber​​truck会赢得福特F-150吗?第一次比赛的差距,并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斯巴鲁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公路安全保险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