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苏蒙会给高尔夫球比赛87多马

2022-12-01 17:22:05来源:

每马力八磅和二十两便士。这就是您花费多少您可以花费苏蒙斯新的87BHP第1阶段ECU升级为MK7.5 VW GOLF GTI。

我们说,埃塞克斯的快速福特专家苏斯苏队已经与轮式制造商Fifteen52合作开始'M52' - 这家新公司将专注于大众汽车集团汽车。它的第一份努力是今年早些时候是360bhp高尔夫球,而现在GTI业主也可以参与其中。

除了306BHP,重新调谐提供92LB的额外扭矩 - 从其2.0升涡轮增压器四罐带来GTI的总P总回合350LB FT。额外的咕噜声也从6.4降至5.4秒下降0-60mph时间。迷人的。

M52表示,客户可以在舒适的车道上融合MTUNE手机,并且没有其他升级需要对标准的GTI进行 - 尽管那些轮子相当可爱,不是吗?

有五种校准可供选择,从安装715.50英镑的零件 - 库存,高扭矩,低扭矩,代客和防盗 - 当你不和它没有时完全固定汽车。

那么,你估计有什么人?如果您拥有GTI,您是否会达到那个备用改变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