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人的特斯拉Model S损坏两次:交货时和修理厂

2020-05-18 17:33:48来源:[db:来源]

当乔治·埃米尔(George Emile)购买特斯拉Model S时,他没想到特斯拉经销商和服务部门会在两次不同的情况下对其S85造成身体伤害

第一次是在交货时。经销商打电话给他,说他的特斯拉已经可以交付了。

“我已经安排好了。在乘坐Uber进入80英里时,他们打电话给我,说那辆车还没准备好,请我现在不来,并说这是一个延误,我们将在两周后通知我。感到有些可疑,并且由于我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所以我继续坐车去那家经销商。

“一旦我到达那里,他们说汽车不在这里。我问它在哪里?他们不停地来回折腾我,最后说是在汽车修理厂。他们说,一个销售人员在停车时在门上造成了轻微划痕。我问他们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个?他们说,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会为您照顾它。我要求看到划痕,并要求提供车身修理厂地址。他们声称周末不营业,但要求我看车后,他们给了我地址。

“当我到达那儿时,它是敞开的,他们声称已经完成了划痕,实际上是一扇被压坏的门,需要更换。

为了使局势平静下来,并弥补损失和不诚实,他们后来提出撤回交易,或向我提供免费的细节和免费的12,000英里服务。我问这个维修会导致转售价值损失或出现在Carfax上吗?他们说不,因为这是在交付之前和工厂授权的Tesla维修店完成的。我相信他们并保管好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伤害#2

上周,埃米尔(Emile)将他的特斯拉Model S带到了另一家特斯拉维修厂,进行了24,000英里的检查,只看了很少的东西。几天后,他们给他打电话,说汽车已经准备好了,并说他甘蔗来接车。

“我不在城里,所以第四天修理顾问说现在不来,因为如果你来了,你会发现汽车已经被刮伤了。我说怎么了她说,其中一名服务人员备份了某些内容,当然他们会拿起来为我修复。我请她给我寄一张损坏的照片。她给我发了一张后保险杠和四分之一面板的角刮擦的照片。我问了她以前问过的相同问题:这会影响转售价格还是会在Carfax上出现意外?她说不。

埃米尔(Emile)将他的Model S停在车库中并盖上了它。他尽量不要将Model S停在任何汽车旁边。结果,他的汽车的门凹痕为零。现在他的特斯拉处于低空24k英里的状况良好。

扭矩新闻读者的问题

你们将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知道您美丽的特斯拉曾两次被特斯拉损坏,修复和重新粉刷?

参考:特斯拉Model S Onwer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