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Mini Cooper SE借用BMW i3动力总成,续航里程约114英里

2020-04-02 07:33:54来源:[db:来源]

新款Mini Cooper SE被称为Mini Cooper SE,它具有135 kW(181hp)的电动机,并且至少在WLTP循环中,续航里程可达168英里。《汽车新闻》估计,最终的EPA续航里程将达到114英里,这可能使其落在当前电动汽车产量的底部。(我们将等待EPA的官方数据,但是显然,它们不会比WLTP周期中计算的168英里好)​​。

在大多数Minis中,前轮驱动时,隐藏在地板下的32.6 kWh锂离子电池提供了汁液,而不会抢走任何行李箱空间。动力总成实际上来自BMW i3-电动Mini并不是BMW的全新产品,因为目前的Cooper产品线本身已经使用了将近六年了,以至于充电口正好是加油口所在的位置位于气体模型上。在这方面,最好将Cooper SE视为占位符,然后再在未来几年内对Mini系列进行更新。

该汽车制造商说:“电动机不仅比内燃机更小,而且重量也要轻得多,从而为新型MINI Cooper SE的轴负载分配带来了平衡。”“除了重心较低之外,这还为电动模型提供了敏捷的处理方式,即使在高速转弯时也具有极高的易控制性。”

就引擎盖下的重量而言,这是正确的。电动Mini实际上比汽油车型重320磅重,因为还有一个完整的EV电池。而且由于马达是前置的,因此您将无法使用粗垫板作为额外的存储空间。

好消息是,此型号可以选择快速充电,这将使车主可以在35分钟内通过50 kW DC快速充电器将Mini的电池电量提高到80%。但是尽管有即时的扭矩传递,在Cooper SE的情况下为199 lb-ft,舱口仍将在7.3秒内从0-62 mph推进,并且电子限速为93 mph。

但这是否足以克服范围有限和平台快速老化的问题?

当前一代的Cooper于2014年初首次亮相,并且正迅速接近其产品周期的结尾。i3动力传动系统也不是慕尼黑市最新的技术,这使其与当前的两门Cooper(仅当时为两门)配对相当费劲。即使我们将WLTP周期中的168英里范围以面值计,对于小型EV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范围……如果它与2014代Cooper车型首次亮相。将168英里的行驶里程扩大一倍,您将在雪佛兰Bolt和Nissan Leaf统治的紧凑型EV领域中拥有竞争者-众所周知,该领域的EV会因这一范围而生死。大众和福特都很难学到这一点。

Cooper SE将于2020年初在美国上市。定价和EPA数据将在销售开始前宣布。

相关文章

现代有望步入纳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