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ura歌宣布2012年TSX定价,特别版

2020-01-11 13:34:03来源:

2012款Ac歌TSX轿车和运动旅行车的价格上涨了200美元,五速自动变速箱的基本款价格为30,695美元。

ura歌还宣布了一个新的特别版套装(31,695美元,包括885美元的运费),并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端,保险杠和门槛。17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具有深灰色的涂层,后备箱盖上装饰有特别版徽章。提供自动和手动变速箱。

内饰上,2012 Acura TSX特别版的座椅采用带绒面革的穿孔绒面革衬套,并在内部采用红色缝线和照明。踏板采用铝制盖板,黑色顶篷代替了TSX其余型号上使用的灰色顶篷。

轿车和旅行车将继续使用与去年相同的动力总成。四缸车型可输出201 hp,而V6则可达到280 hp。这些货车仅配备五速自动变速箱。

特别版将于9月22日在橙县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本月底上市。2012 TSX的其余型号现在都在Acura陈列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