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第一辆日产370Z具有顺序降落大灯

2020-05-13 09:33:54来源:[db:来源]

阅读下面在ZWork的Youtube视频下的描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具有显示模式的折返顺序降落带的日产370z,可以通过蓝牙电话应用程序进行更改。”

视频很短。只有14秒。TorqueNews与汽车定制公司ZWorks联系,该公司专门从事汽车前照灯的定制。问他们如何制作这些顺序的着陆大灯,这就是他们所说的。

“我们对白色和黄色LED进行了改装,并从ZLEDS购买了顺序蓝牙模块。我们用动画对模块进行编程。然后,我们按一定顺序分别连接每个led灯,这就是现在的工作方式,” ZWorks的Vito Palka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价格

帕尔卡还说,这些顺序的落地灯将使日产370Z车主花费约1,500美元。他们既出售又提供服务。

帕尔卡说,这需要4到7天的时间。但是,这取决于请求的修改。帕尔卡在接受TorqueNews独家采访时说:“它们可以在同一天到7天之间变化。”人们将灯运到伊利诺伊州,然后进行定制和运回。

另请参阅:在我们报告了2018年日产370Z的无关紧要Z车主说价格过高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