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谢尔比GT350野马快到了

2020-07-12 13:41:00来源:[db:来源]

自从去年福特新谢尔比GT350野马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高性能车界一直在热切期待着有史以来最好的操纵性肌肉车的到来。随着GT350和GT350R的推出都缺乏细节,车迷和潜在购买者已经耐心等待,因为汽车公司逐渐向下一代Shelby Mustang提供了信息。我们仍然不了解所有重要信息,但随着2015年谢尔比野马(Shelby Mustang)的生产于上周下旬开始,很快就知道了所有要知道的东西–或者这些新的超级肌肉车开始展示在您当地的经销商处。

福特汽车公司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说:“对于所有野马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已经将GT350配方带入了更高水平的创新,风格和性能。今天,传奇仍在继续。”

第一辆新谢尔比2015年首款福特谢尔比GT350野马实际上是GT350R,配备了新型怪物肌肉车上所有可用的最高性能的东西。如上图所示,2015 GT350R#1是一款华丽的亮白色车型,带有黑色和红色饰边条纹,福特汽车公司负责人比尔·福特(Bill Ford)将新的谢尔比·野马(Shelby Mustang)下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像所有新的GT350R野马一样,这辆车还配备了新的5.2L平板式V8,可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为后轮提供526马力的动力和429lb-ft的扭矩。每个新的Shelby Mustang还在前后均包括高科技浮动制动钳系统,MangeRide减震器系统,经过特殊调整的悬架设置以及高性能悬架系统,所有这些都通过驱动模式系统协同工作。

我很高兴骑着一辆新的Shelby GT350R野马,我可以毫无疑问地说,这是我与专家共同处理的最好的处理工厂库存肌肉车。单击此处仔细查看我在GT350R中的视频。

Shelby GT350的定价2015年福特Shelby GT350野马的起价为47,795美元,而GT350R的起价为61,295美元,都不包括90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幸运的是,即使再增加900美元,GT350R的价格仍比Camaro Z28便宜10,000多美元,而Camaro Z28在密歇根州的Grattan Raceway创下了单圈记录。

基于这些价格,新的谢尔比GT350野马阵容将成为一系列汽车的平价交易,这些汽车将在世界上一些最复杂的道路上舒适地胜过更昂贵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