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消费者报告称2015年雷克萨斯NX200t是最差的选车

2020-05-08 14:33:49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NX200t高级紧凑型跨界车大约一年前推出。一旦产量达到满负荷生产,NX200t很快就取代了宝马X3,成为该领域的热门产品。迄今为止,只有奥迪Q5在雷克萨斯NX200t上具有销售优势,已向雷克萨斯的29K售出了31K辆。客户似乎喜欢新的NX200t,那么为什么没有消费者报告(CR)?

CR在其文章中将NX200t带入了三个领域。首先,测试人员发现NX200t的行驶过程“平稳,奔腾”。它的处理方式与德国竞争对手不相上下。在其新闻发布会上测试了所有NX变体之后,很难不同意。只有具有较小直径车轮和较高轮廓轮胎的基础NX才能在颠簸时保持光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CR让NX负责其信息娱乐系统。CR发现,“(NX)系统的触摸板在驾驶时难以操作。”再次,我们完全同意。实际上,我们会(并且确实)指出所有基于鼠标的系统都具有该负面功能。我们更喜欢触手可及的更简单的触摸板系统。在这里,我们认为CR对雷克萨斯不公平。此类中的每个畅销产品都有远程接口系统,并且都具有相同的缺点。本周我们的车道上有一个奥迪跨界车,即使在停车时,信息娱乐MMI也很难使用。

最后,《消费者报告》对NX200t的内饰说:“(NX)内饰感觉便宜。”我们希望CR在这里更加具体。但是,考虑到他们对NX其他负面影响的观察,我们相信他们是诚实和正确的。

这些因素使NX成为2015年全美销量最差的五辆车之一吗?当然不是。在这种非常热闹和拥挤的汽车中,NX非常接近成为销售领导者。自几个月前推出以来,它的销量比林肯和宝马车型高出近2:1。细分市场中最差的汽车不会轻易超过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