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萨博可能成为电动汽车公司

2020-05-01 12:33:52来源:[db:来源]

忠诚的萨博追随者们不会让萨博走开。这个古怪的汽车公司以及一系列有趣且突破性的汽车吸引了众多追随者。所有这些都很好,直到像其他许多小型汽车制造商一样,他们被大型汽车制造商投资。从那时起,这是一个下坡的螺旋。

大小玩家有不同的文化。它通常是悲伤地看到一个小众汽车制造商成为全球主流汽车制造商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通常还存在生存问题,但要讽刺的是,它要付出自己的生命。您担心较小的播放器与众不同之处是什么,其文化将被淡化。不幸的是,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萨博就是一个例子。那么,如何拯救破产的利基汽车制造商呢?进入现场的是一个不太可能的电动汽车财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国家电动汽车瑞典。新的电动汽车财团涉及一些有趣的关键参与者,即前沃尔沃卡车公司负责人卡尔·埃林·特罗根(Karl-Erling Trogen)率先竞购破产的瑞典汽车巨头萨博(Saab)的资产。下一个是新的球员,中国汽车公司扬曼(Youngman),之前曾通过与世爵汽车(Spyker Cars)背后的荷兰企业家维克多·穆勒(Viktor Muller)进行会谈来尝试运气。此后,Skyper退出了流程,尽管其名称仍出现在Saab网站上。如果您遵循资金追踪法则,它将导致一个日中汽车财团,该财团在其总共500股中的245股归Sun投资所有。其余的255个由哥德堡的律师事务所Ac-Gruppen的总裁Mikael Kubu持有。您现在得到的照片更清晰了吗?好,因为没有人可以。

对于萨博(Saab)的前所有者通用(GM),它声称不与任何潜在买家就整个公司或萨博(Saab)关键技术进行许可谈判。感到困惑了吗?

这给我们留下了一些有趣的问题。较小的汽车制造商会通过电动驱动找到重生吗?坦白说,那些较小的参与者是被大型汽车制造商摧毁了,而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却处于灾难性的衰退关键资产之中?有理由相信他们会这么做。拥有电池技术的财团将从收购一家破产的汽车公司中赢得最大的利益。它的关键技术甚至装配线都可用于以很少的经济支出抽出电动汽车。同时,萨博被业内资深人士和拥有电池资产的财团收购的前景可能是该公司应得的命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