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亚利桑那州的拍卖:早期充满乐观

2020-01-11 09:34:54来源:

当汽车在亚利桑那州的拍卖会上出售时,阳光一直在照耀-既是隐喻,又是现实。

截至周四末,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已完成了六天中的三天销售。现场记者收集的初步数据显示,总销售额为2020万美元,中途已售出,售出656辆汽车中的100%。最高的成交额是1955年的Chevrolet 3100 Custom皮卡,售价为157,300美元,包括佣金。

一英里外,Russo&Steele是为期四天的活动的一天。196辆汽车中有126辆被出售,带来了320万美元的收入。最畅销的是2001年的法拉利360 Spyder。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的第一天,RM在凤凰城的Biltmore Hotel and Spa举行了比赛。英国制造的“英国人回来了!”出售带来了650万美元的销售额,其中66辆汽车中的60辆找到了新房。当天晚上销售RM最多的是1932年的劳斯莱斯Phantom II Newmarket Sport轿车,售价为440,000美元,包括佣金。

每个拍卖行的初步销售数字都会上升。最好将这些作为半场时间得分来观察,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Gooding&Co.在周五开始为期两天的活动的第一天。

情绪持续乐观,有时甚至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