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年Corvette黄貂鱼首映版标志着60周年

2020-05-04 11:33:12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想要2014年首款Corvette C7限量版中的一台,那么您最好快点,因为雪佛兰将只生产其中一些。雪佛兰今天刚刚宣布,他们将纪念即将推出的全新第七代Corvette和2014年的Corvette Stingray Premiere Edition。快速获得订单,因为仅会生成500个Laguna Blue C7示例。

6月30日是克尔维特(Corvette)历史上非常特殊的一天,从1953年这个日期开始,第一艘克尔维特(Corvette)在密歇根州弗林特(Flint)下线。60年后的今天,雪佛兰(Chevrolet)推出了2014年Corvette Stingray首映版,以纪念Corvette成立60周年。

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和苹果派一样具有美国人特色,并且一直是美国最具标志性的跑车之一。2014年全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继续提供当今最好的技术和性能。雪佛兰行销副总裁克里斯·佩里(Chris Perry)说:“在过去的六十年中,克尔维特(Corvette)已融入美国文化,成为电影明星,音乐家和宇航员的首选跑车。”“在设计,技术和性能方面,最好的护卫舰代表了他们时代的最先进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今天在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宣布,限量生产的车型将采用拉古纳蓝色涂漆外层和棕褐色麂皮包裹的内饰,碳纤维内饰,“毒刺”引擎盖条纹,“黄貂鱼”徽标内饰板。和轮盖,以及Thule定制的Corvette品牌行李箱。

在外部,限量版C7将配备独特的功能,这将使其与众不同。它将配备一个可见的碳纤维车顶,可变性能排气系统以及带有磁选骑控制装置的Z51性能套件。它们都将配备强大的6.2升455马力ZT1 V8动力装置。

每个车主都可以期望其Premier Edition车型带有唯一的车辆识别号(从300001开始),以及纪念超独家车型的独家破折号。新的C7肯定会成为收藏家的物品,而且许多很可能会被存放在私人收藏中。

雪佛兰并未宣布新限量版车型的定价或确切的交货日期。但是我们确实知道2014年Corvette Stingray Coupe Premiere Edition 3LT的生产量将限制在500台,因此,如果需要,最好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