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考虑从伍德沃德生产Ram 1500 Rumble Bee概念车

2020-05-04 12:33:50来源:[db:来源]

汽车制造商在伍德沃德梦游轮等公共活动中首次亮相概念车(如Ram 1500 Rumble Bee)之后,受到了积极的欢迎,下一步就是与将要出售这些卡车的人进行交谈。据报道,克莱斯勒已经开始与经销商交谈,以评估他们的反应,并收集关于“ Rumble Bee Ram 1500”是否似乎可以出售的想法。假设经销商喜欢Rumble Bee概念车的想法并且相信会生产出一种生产模型,那么公司将不得不研究该概念车的哪些方面可以在量产车上可行地实现。

Ram 1500 Rumble Bee概念车于上个月在2013年的Woodward Dream Cruise上首次亮相,它基于后轮驱动Ram 1500 R / T生产模型,配备短床/常规驾驶室配置。然后,Mopar添加了车身套件,包裹有高性能轮胎的24英寸车轮,动力收起引擎盖和硬桶盖,然后是醒目的哑光Drone Yellow漆,上面带有许多黑色装饰。为了提高Rumble Bee Concept的性能,Mopar配备了亮黄色皮卡和运动型悬挂装置,以改善外观和操控性,同时双模式排气系统和冷空气进气口可吸入395马力,5.7升Hemi呼吸容易一点。在内部,Ram 1500 Rumble Bee概念车在各处均具有Rumble Bee徽标,独特的座椅表面,带旋钮的旋钮,蜂巢背景上的蜂鸣器正对蜂巢,而“ Rumble button”则控制双模式排气系统。单击此处仔细查看伍德沃德梦游轮上的Ram 1500 Rumble Bee概念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简而言之,就是Ram 1500 Rumble Bee概念车只有很少的零件,这些零件实际上是生产型车辆无法提供的。Mopar售后目录中已经提供了Mopar的车身套件,引擎盖,酒桶盖和车轮,都非常容易做到。Mopar冷空气进气装置也是如此,对于双模式排气系统,在其他车型中也使用了类似的系统,因此,应该以使Rumble Bee中的按钮控制系统适应以下方式进行操作:使生产具有成本效益。老实说,外观上不可能出现的唯一特征是磨砂Drone Yellow涂料,因为这些新的磨砂涂料选项价格更高,并且需要更多的维护,因此我们应该期望这款卡车的生产版本会使用光泽黄色,类似于道奇挑战者黄夹克上使用的黄色。在内部,像独特的座椅和隆隆的蜜蜂徽章这样的东西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生产模型可能不会提供真正的蜜蜂冻结在变速杆的塑料中–相反,该公司可能会使用涂漆的徽标设置在旋钮中。

Ram 1500 Rumble Bee Concept的哑光Drone Yellow油漆方案在Woodward Dream Cruise上看起来很漂亮,并且蜜蜂的镶嵌非常整齐-我们可以期望包装中的所有物品,这些功能将是第一个不被使用的功能生产。但是,用光泽黄色涂料代替哑光黄色涂料,并在换档旋钮上印刷蜜蜂徽标,而不是在塑料中冷冻的真蜜蜂,这与这款坚韧的Mopar性能拾音器的凉爽系数相差无几。

Dodge Ram 1500 Rumble Bee在2003年的销售毫无问题,因此经销商没有理由不乐意放弃一辆新的运动卡车,以使更多的人流进入他们的陈列室。

资源:埃德蒙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