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霍尔顿特种车辆的未来

2020-06-28 16:33:51来源:[db:来源]

霍顿特种车辆将继续生存,直到本地制造的Commodore死亡。但这将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业务。

科罗拉多的ute织机是墨尔本高性能汽车业务最有可能的下一个项目,其首席执行官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也不排除在Holden系列中的SUV和其他车型进行HSV改造。

杰克逊在接受Drive采访时说,澳大利亚制造的Commodore系列最终在澳大利亚上市,以GTSR系列和旗舰GTSR W1的回归为标志。

HSV在其运营的30年中一直专注于Commodore,但通过1988年的Astra SV1800和2007年的VXR以及1990年代初的Jackaroo SUV进军了小型车市场。杰克逊透露,未来将涉及更多的型号。

杰克逊说:“我们认为HSV的市场超出Commodore。”“如果您暂时让我们站在一边,看看这个行业以及十年来的变化,那您可以回顾一下Commodore在2004年,2005年甚至2006年的实力。您会看到世界已经发生了多大变化,各种类别突然出现并在行业中变得越来越流行和占主导地位。

“我们倾向于发现我们的客户想要几件事情。他们想要一个令人兴奋的,志向高远的工具,所以问题是“我们能做到吗?”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我认为我们将有一个业务和一个市场。

“另一个是态度,我们谈论很多。汽车驾驶很有趣,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倾向于看到的乐趣是一点点地消失了。但是,我们仍然看到有一个热爱驾驶汽车,想要令人兴奋的汽车驾驶的客户,而他们存在的是其他类别,而不仅仅是四门轿车。

相关内容完整详细信息:2017年HSV行驶范围:HSV GTSR W1

“如果我们想对自己批评,我们已经很舒服了,我们确实非常努力地推动了这个平台[Commodore],但是我们没有积极地将其推向其他平台。因此,我们的感觉是,如果我们为希望获得乐趣且热爱驾驶的客户制造令人兴奋的汽车,那么我们认为该客户存在多个类别。

考虑到细分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以及跨城竞争对手蒂克福德(Tickford)决定与福特Ranger重新进入定制汽车市场的决定,直接问到HSV的未来发展方向是否将包括科罗拉多州的ute,杰克逊不愿意确认计划。然而。

他说:“我们正在谈论霍顿关于未来产品计划的样子。”

然而,随着更多HSV的传统买家对该细分市场感兴趣,进入双舱室市场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杰克逊更愿意讨论蓬勃发展的SUV细分市场,并承认鉴于性能模型的日益普及,这可能是HSV的目标。

他说:“我认为合适的应该是[HSV]。”“我们看到那里”在逻辑上是一个过渡期。我将使用吉普[大切诺基] SRT8 [作为示例],他们已经找到了合适产品的市场。我并不是说我们现在拥有正确的工具来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们不应该限制我们的思维。

“如果我们将思维局限于“我们是一家生产四门轿车的澳大利亚汽车公司”,那么我们将在年底死亡。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利用已经拥有的功能,并以新的方式应用它们。

至于杰克逊何时公开确认HSV的未来发展方向,他承认时机必须与霍顿一起解决。

他解释说:“我们距离可能的详细分享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正在与霍顿一起努力。我们希望尊重该过程,一旦完成,我们就可以开始谈论它了。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有兴趣购买霍顿特种车辆GT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