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伯尼:Donington GP希望褪色

2020-01-21 08:33:20来源:

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怀疑明年的英国大奖赛将在多宁顿公园举行,因为赛道继续面临资金问题。

多宁顿一直被提供到上周末,以证明它有足够的资金来完成对一级方程式大奖赛的赛道的大规模重建。

埃克莱斯通暗示,今天将对赛道的未来和英国大奖赛的未来做出决定,而西尔弗斯通可能正在等待比赛,唐宁顿可能无法及时准备。

埃克莱斯顿在被问及多宁顿局势时说:“这不好吗?”“即使他们得到了钱,我也看不到如何及时准备好一切。

“这令人非常失望,因为我们认为这会发生,但他们不能错过最后的期限。

“他们仍然可以向我们说他们有钱,但是在后期阶段,电路将无法准备就绪。看来我们将不得不再次开始计划。”

多宁顿有一份为期17年的合同来举办英国大奖赛,明年的赛事暂定于7月9-11日举行。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