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开发移动技术来警告坑洼,湿滑的道路和其他驾驶者

2020-04-29 15:33:47来源:[db:来源]

当前大多数安全系统都旨在减轻碰撞的影响,而不是首先防止碰撞。这种新的数据网络方法可以帮助完全防止崩溃。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项研究,被称为车对车和车对基础设施通信系统的技术可以帮助避免近81%的美国车祸。

通用汽车感知和车辆控制系统部门的高级研究员唐·格里姆说:“这些安全系统可能会在汽车安全方面带来重大飞跃,但随着更多人使用它们,其有效性将大大提高。”“通过将该技术应用于便携式设备,我们可以使这种潜在的挽救生命的技术得到广泛使用,并且价格更便宜。”

通用汽车正通过两种操作方式来实现这一突破性系统:一种是GPS单元大小的应答器,另一种是利用与车辆信息显示器绑定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通用汽车本周将在奥兰多举行的世界智能交通系统大会上演示该新技术。

应答器单元具有自己的显示屏。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无线连接到音频和视频组件,以将通知合并到汽车系统和显示器中。

嵌入式系统,便携式应答器和智能手机技术均使用专用短距离通信(DSRC),以四分之一英里的全向通信范围传输数据。DSRC可以与附近的其他车辆以及连接到交通信号灯或建筑区域的应答器进行双向通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系统可以使用基本位置数据提供关键信息。如果带领一列车辆的驾驶员踩刹车,那么跟随者将自动获得警告。甚至在驾驶员彼此见面之前,可能会警告接近交叉路口的两辆汽车或卡车。

当完全连接到计算机系统时,此类设备还可以中继整个汽车中传感器收集的信息。例如,激活电子稳定性控制的传感器可以警告附近的驾驶员前方危险的道路状况。

此外,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这归功于交通网格中可以识别的特殊应用程序。这不仅有助于防止车辆与车辆的碰撞,而且还可以防止与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发生碰撞。

格林说:“我们目前正在测试的技术是向驾驶员提供重要安全信息的可行解决方案。”“司机不仅可以看到前方的路况,还可以知道前方四分之一英里处停在他们车道上的卡车。在这十年的后期,智能手机,应答器和嵌入式系统可能会一起工作,以使我们的道路更加安全。”

通用汽车正在努力将这些新系统嵌入到其新车中,通用汽车研究人员也在寻找改造已在使用中的汽车的方法。

即将迎来一个勇敢的新世界-借助TorqueNews,您会提前知道它。

相关新闻博世开发远程汽车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