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 Last Rides》为车迷带来时尚的来世

2020-04-29 13:33:44来源:[db:来源]

我们都听过关于一个汽车人被埋在他梦dream以求的汽车中的故事,但是如果您真的很爱您的汽车,您是否希望通过掩埋将其销毁?那就是Last Rides(www.Last-Rides.com)上的人们定制的葬礼骨灰where发挥作用的地方,因为他们可以制作出您的汽车或卡车的精确复制品,该复制品可以放在漂亮的底座上,作为您的骑行之旅来世。请注意,这不是用螺栓固定在装饰盒上的Ertl或Greenlight压铸车,而是手工制作的,完全相同的复制品,内部是空心的。这意味着,无论您的骑行有多么个性化,Last Rides都可以将其骨灰复制在底座和汽车本身中,并以美观的墓缸形式复制。

它的工作方式是从不同角度发送汽车或卡车的各种图片,而Last Rides上的艺术家将其雕刻并将其粘贴到油漆过的或染色的木制底座上。Last Rides可以考虑各种修改,因此,无论您是外观看起来完全是普通的汽车,还是拥有重型车身改装件和独特车轮的完整改装肌肉车– Last Rides都可以复制它。这意味着狂热的汽车人可以在自己喜欢的汽车中度过来生,同时仍然拥有该汽车(卡车等),以供他人欣赏。该产品还允许亲戚在骨灰盒中展示亲人的骨灰,其造型远比传统的金属罐大得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所雕刻的车辆,Last Rides埋葬骨灰盒的价格可能相差很大,但公司所有者解释说,这些超赞的骨灰盒的起价约为2,000美元。这看起来似乎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是当您考虑购买吸引力较小的or或棺材的成本时,Last Rides埋ial是一种时尚,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可将减速机携带到来世。同样,虽然对于某些人来说似乎有些奇怪,但《最后的骑兵》允许齿轮箱提前订购缸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知道在最后的日子到来之前缸的样子。

想象一下,对于一个对话入门者:那是什么?那是我的习俗!

右侧是正在进行的Eleanor复制品和完成的Plymouth Superbird的外观,两者均在2011 SEMA Show上展出。我参加了SEMA Show已有多年了,但是Last Rides上人们提供的葬礼很可能是我在大规模维加斯大会上见过的最具创新性和独特性的产品。

其他SEMA展会新闻:道奇挑战者SRT8 ACR将于2011年SEMA亮相在SEMA上,即使是Mini Cooper也有Hemi,在7个简单步骤中,SEMA的Ram 392可能是下一个SRT皮卡Jeg Coughlin Jr.返回MoparRhys Millen带来了5.0L动力的现代SEMAChip Foose的Genesis Coupe帮助WD40,SEMA慈善机构推出了新的定制道奇挑战者SRT8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