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传百度和威马合作制车 官方没有正式回应

2020-12-23 20:26:19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有传言称百度将和威马汽车联手制车,两方正好就可能的合作方式进行商议。baidu对此显示不予置评,威马则还无进行回应。

实是上,百度与威马早在2017年就也曾最初进行合作,那时baidu向威马赞助10亿元,今后双方还创建了“制车最强智能盟友”,一起塑造新型的智能汽车。其它,本年威马汽车实现为了100亿元的D轮投资,百度也在其中跟投。

除此以外,baidu还于近期公布了乐高式智能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个中包括baiduApollo智舱、智驾、智图以及智云等四项商品效劳。同一时间,由baidu与威马鉴于Apollo平台塑造的新型suv汽车型号也正规对外进场,获悉,新型汽车或将取名威马EVOLVE,于2021年正规到市场。

然而细究起来,在互联网公司跨界制车一事上,繁多公司曾经蠢蠢欲动。在这之前,阿里巴巴已与上汽团体联手塑造“智己汽车”,华为也与长度安、宁德时代联手塑造高档智能汽车牌子,就制车流程来说,不论是贸易合作仍是策略部署,baidu不断于是效劳提供商的方位现身汽车圈,现今智能化当道的汽车范畴,百度能否对“制车”怀有野望,留给它夷由的时间曾经少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