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0克莱斯勒300C SRT8,AW驱动程序日志

2020-01-10 16:34:36来源:

COPY编辑CYNTHIA L. OROSCO:看到如此多的汽车在路上,我想知道300C的驾驶感觉。我不知道的是,我已经以道奇充电器的形式驾驶了克莱斯勒。基本上,这款带有SRT8的300C具有更平整的外部线条,并且行驶得比充电器高,但在内部,它是充电器。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件坏事。

在外面,好吧,我从未真正喜欢过300扇窗户的外观。他们似乎被切碎了。尽管钣金没有问题,但如果我想要一辆有这种设置的汽车,我会选择充电器。对我来说,驱动器的特性和处理方式是相同的。

力量稳定而强劲,您可以从引擎盖下享受相同的咆哮。刹车很牢固,这对我开车去办公室时无休止的降雨是有好处的。材料是高质量的,并且中心堆叠的设置做得好并且易于使用-就像充电器中一样。像我们最近在办公室里买到的那样,您可以购买SRT8充电器,价格低大约6,000美元。抱歉,克莱斯勒,我要和道奇一起去做这件事。

执行编辑罗格·哈特:对我来说,300C仍然有些不错的东西。我喜欢它的外观,加上Hemi咆哮的底气,它构成了一个整体的威胁性包装。不利的一面是,对于这种尺寸的汽车,行驶和操控都有些粗糙。这种东西往往会在较大的道路缺陷上坠毁,使机舱内发出刺耳的颠簸。诸如高速公路伸缩缝的轻微缺陷非常明显。

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可以忍受粗糙的悬挂,因为这是对美国肌肉的现代诠释。大而强劲的V8发出隆隆的声音,用右脚简单地推动就能使您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编辑WES RAYNAL:我喜欢这个大的挫伤器,尽管我必须承认它已经磨牙了-它已经五岁了。它在我眼中看起来仍然很酷,并且425 hp很难争辩。

我以为乘车还可以;我不认为它像哈特那样严酷,而且我通常对更严酷的旅程很敏感。对于性能轿车,我认为还不错。不错,身体滚动水平低,抓地力好,等等。我喜欢所有的力量,也很喜欢舒适的水桶。

总体而言,我非常喜欢300C。这里有很多特色。

2010克莱斯勒300C SRT8

基本价格:$47,315

测试价格:$49,125

动力总成:6.1升V8; RWD,五速自动

输出:425 hp @ 6,000 rpm,420 lb-ft @ 4,800 rpm

路缘重量:4160磅

燃油经济性(EPA):15英里

选项:SRT选件组21X,带卫星交通,带CD / DVD / HDD / NAV广播的媒体中心,GPS导航,带麦克风的自动变暗后视镜,带语音命令的Uconnect电话,iPod控制(900美元);具有高性能扬声器,低音炮和放大器的优质声音,带驱动器环绕声的组合仪表,Kicker移动环绕声系统(685美元);深水蓝色珍珠漆(2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