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机密:拜腾感谢特斯拉,菲亚特抽出更多熊猫,以及更多

2020-04-12 15:33:15来源:[db:来源]

当我们在本周与汽车行业的大佬聊天时,我们听到了特斯拉如何使Byton的生活变得更轻松,奥迪将如何在每辆SUV和更多SUV之间进行区分。

菲亚特熊猫对市场的需求

它可能正在老化,但是由于受欢迎的newCity Crossmodel,菲亚特Panda今年的销量有了大幅增长。高顶骑行,衣着得体的版本看起来像四轮驱动(您仍然可以购买的版本),但不是。

大众:柴油还没死……

大众汽车销售和市场负责人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表示,该品牌还没有放弃柴油。他说:“没有写上[我们放弃使用柴油]的日期。”“我们认为,柴油对于某些车辆类型和长途驾驶非常有用,而且效率无与伦比。我们是唯一真正增加柴油混合料的制造商。我们会为EU7争取到一个不错的机会。”

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制定计划

最近改款的Q7外观设计负责人Jakob Hirzel表示,奥迪不断增长的SUV系列使改变每个车型的设计至关重要,以便确定其在产品阵容中的位置。他说:“这与性格有关,并确定使它们与众不同的意义所在。”“现在的阵容更大,因此确保它们都有意义是一个挑战。”

拜顿登上特斯拉火车

拜顿首席执行官卡斯滕·布雷特菲尔德(Carsten Breitfeld)表示,特斯拉的早期成功为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奠定了基础。“他们在建立这个优质电动品牌方面做得很出色。他们改变了人们的观念,”他说。为即将到来的M-Byte SUV聘请设计师和工程师要容易得多,因为“再也没有人质疑电动汽车的潜力了。没有人会说电动汽车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