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热门的Astra引领绩效推动

2020-06-25 15:33:52来源:[db:来源]

霍尔顿着眼于表现。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彼得·汉伯格(Peter Hanenberger)告诉他的员工,“霍顿应该拥有每个班级中性能最好的汽车。

但是性能方面的预期不会包括Astra coupe。似乎该公司在热销的轿跑车上不寒而栗,管理层的热情反而增加了向该系列中添加运动型三门掀背式Astra的前景。

这款热舱将被称为Astra OPC(如在欧宝阵容中)或Astra SRi(如在英国Vauxhall装扮中),预计将由1.8升16的重新调校版驱动-阀门发动机,为其余范围提供动力。重新调整后的发动机会将功率从85kW提升至100kW。SRi模型(如图)也可能配备后扰流板,运动型座椅,重新调整的悬架和前驾驶灯。

热销的Astra取代了旧Astra系列销售不佳的GSi。当前的Astra系列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和总体动力,以及增加的乘坐舒适性和精致度,应确保良好的销售。

SRi将位于阿斯特拉树的顶部,价格在30,000美元至35,000美元之间。

但是霍尔顿对三门车体有更大的计划,该公司还表示正在考虑将基础三门车作为Astra价格的领导者。

正如本田在思域系列中所做的那样,霍顿将依靠便宜的三门车作为其欧洲制造的小型车阵容的垫脚石。

但基本的三门Astra仍将由五门和即将推出的轿车中的1.8升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三门车的价格将在$ 18,000和$ 20,000之间。

Vectra的生产在今年晚些时候从澳大利亚转向比利时,这也可能为该系列注重性能的车型敞开大门。导入比利时制造的GSi版本的舱口盖或三厢车,将非常容易,包括车身套件和140kW 2.5升V6,比标准V6高出15kW。

5.7升V8车型已经被认为是Commodore的出色表现,确保它是当地家用汽车的王者。

VX更新大约在9月份发布时,Commodores的动力学特性(包括转向响应和后端抓地力)将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