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S60 T8 Twin Engine Polestar热引擎工程预览

2020-04-10 10:33:53来源:[db:来源]

沃尔沃宣布其即将推出的S60的新的顶级版本,它将使用高性能的Polestar零件并获得增强的电动动力总成,如新的预览图所示。

所谓的S60 T8双引擎Polestar Engineered将位于新S60的常规T8双引擎变体之上,该车型将于下周发布,但已于上个月在网上泄漏,这是三款经过确认的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中的第一款。

另外两个将在2019年加入V60和XC60系列,并开始沃尔沃向电气化的转变,计划到2025年,该品牌阵容中将有25%使用电气化动力。

“电动汽车是我们的未来,”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说。“今天开启了沃尔沃电气化车型的新纪元,该性能得到了Polestar的性能工程能力的增强。这一战略牢固地建立在我们对汽车行业的电动未来的共同信念中。”

沃尔沃已经证实,顶级S60车型将使用T8双引擎混合动力车门的改版,该混合动力车包括一个2.0升四缸发动机并与电动机配合。

它产生了409bhp和494bft的扭矩峰值,高于常规T8模型中的395bhp和472bft。沃尔沃表示,用于实现此目的的软件升级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改善纯电动性能,同时通过更有效的扭矩填充使八速变速箱的运行平稳。

Polestar工程零件包括涂有金色的整体式Brembo制动钳,开槽制动盘和用于多连杆式前后悬挂的Öhlins减震器。

冲击是从Polestar 1混合动力性能汽车中借来的,这意味着它们是可调的。支撑它们以增强前端处理能力的撑杆支架也取自1。

此外,新的轻质轮毂减少了簧下重量,而镀铬排气尾管和金色安全带则凸显了该车的Polestarlinks。

沃尔沃研究与开发高级副总裁Henrik Green表示,这些零件已经“经过微调,可以协同工作,提供响应迅速且令人兴奋的汽车”。

沃尔沃下周将在其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第一家美国制造工厂中展示新款S60。该工厂将处理所有S60的生产,这是第一款在美国生产的沃尔沃车型。

更多内容:

沃克斯豪尔eCorsa的名字被确认为2020电动舱

宝马X5价格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