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在两个关键领域仍无法胜出

2020-05-19 17:33:51来源:[db:来源]

2019款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正在推出其经销商,并在2019款年度内进行了一些改动。直到上个月,斯巴鲁美国的森林人(13,453辆)比内陆地区(12,895)的销量更高,它一直是森林人的销量领先者。傲虎在今年迄今仍然领先,但是随着全新的第五代车型本月上市,福雷斯特可能会超越傲虎。内陆在两个关键领域仍然击败了新的森林人。

3.6R和2.5i

尽管新款2019 Forester在安全性,内部空间和驾驶动态方面得到了升级,但广受欢迎的Outback SUV / Crossover仍然在动力方面击败了小型SUV。傲虎有两台发动机,一台具有175马力的2.5升四缸Boxer发动机和一台可产生256马力的3.6升六缸Boxer。Forester在2019年仅提供一台发动机。

所有第五代森林人仅配备一个发动机选件。新的Forester 2.5升动力装置带有直接喷射,更高的压缩率以及主动阀控制系统(AVCS)。该发动机产生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而上一代Forester则为170马力和174磅-英尺。如果您需要更多动力,客户将需要购买Outback 3.6R Limited或Touring车型,这些车型提供更大的六缸Boxer发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200多磅

可选的3.6升发动机,斯巴鲁傲虎具有2700磅的拖曳额定功率,但Forester的动力总成仅允许重达1500磅。牵引能力。许多车主正在寻找一种可以牵引小型露营车,帆船或多功能拖车的全轮驱动车辆。Forester SUV可以拖曳小型公用拖车,但是对于更大的拖车,则需要Outback。

想要在斯巴鲁傲虎中使用更大的3.6升6缸Boxer发动机的客户将需要购买2019年的型号,因为它可能在今年后消失。新一代车型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到货,将可能由类似于2019年新版Ascent的新型双涡管涡轮增压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驱动。因此,如果您仍然想要更大排量的2019斯巴鲁傲虎3.6R,那么距离他们成为历史已经过去了一年。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