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报告称电动车应在伦敦免费或打折停车

2020-04-10 09:33:16来源:[db:来源]

如果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遵循新报告中建议的强硬措施,则可以在伦敦免费或享受电动汽车停车优惠。

伦敦议会环境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报告说:“ 60%的伦敦人没有自己的车库或车道”,因此需要依靠路边充电。

它说:“鼓励伦敦人在没有自己的车道或车库的情况下购买电动汽车是最大的挑战,因为对充电站的担忧根深蒂固。”

为了说服更多的人转而使用电动汽车,该报告建议伦敦所有行政区都对电动汽车免费或打折。它建议在短期内这样做只是为了“推动增长”。

十大最佳电动掀背车

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已经提供了类似的系统,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可以免费申请绿色许可证并使用15,000个停车位。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市议会也为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了较低的停车费,使他们可以支付最低的费用,但最多可以得到四个小时的停车津贴。

伦敦的道路上大约有12,000辆电动汽车,是五年前的十倍。新报告指出,“电动汽车数量的增长超过了充电点的数量”,这表明该市可能很快就发现自己在很大程度上缺乏充电器。

它建议伦敦交通局为电动充电站的安装提供资金,“私营部门的投资还不够迅速”。

这将被添加到现有的路边住宅收费计划中,该计划是由政府推出的,可用于支付充电器安装成本的75%。但是,英国最大的充电点提供商之一Chargemaster的发言人表示,由于资金“被锁定用于资本支出”,因此地方当局“实际上被迫购买了充电点”。

他们说,减少对如何使用这笔钱的限制将使自治市镇“做些更有创意的工作,并与像我们这样的公司一起在特许经营模式上努力”。

第一家全电动汽车展示厅在米尔顿凯恩斯开业

今天的报告指出,“充电点的分布,位置和可及性比充电点的数量更为重要,因此需要战略性的泛伦敦方式”。

环境委员会前主席莱昂妮·库珀(Leonie Cooper)说:“我们需要正确确定充电站的数量和位置,并提高首都充电站的知名度。”

“如果伦敦要继续进行电动汽车革命,那么这一基础设施至关重要。”

萨迪克·汗(Sadiq Khan)积极推动立法以减少首都的交通排放。去年,他为最脏的车型推出了新的T-charge,最近又推出了一个由100个新EV充电器组成的网络,新LEVC TX的出租车司机可以使用。

尽管他在法律上不必遵循今天报告中概述的任何建议,但伦敦议会环境委员会以前曾鼓励市长采取行动。

更多内容:

经典重生:翻新汽车行业的最佳汽车

欧洲新车销量增长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