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司机可以在假期使用网络订购车牌,标签

2020-07-03 08:40:35来源:[db:来源]

为了纪念独立日,所有分支机构和大印章办公室将于7月4日关闭。国务卿超级中心通常在周六开放,将于7月2日关闭。

可以在24小时自助服务站更新车牌标签。请访问Michigan.gov/sos的分公司所在地,以查找离您最近的地点。

国务院在驾照或车牌到期前45天将通知邮寄给驾车者,让他们有时间续签。在州立办公室关闭之日到期的许可证和车牌可在第二天续签,而不会受到罚款。

如果不亲自订购,通常会在七个工作日内收到车牌标签。

分公司的营业时间为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较小的分支机构可能会在午餐时间关闭。在星期三,大多数办公室是从上午11点到下午7点开放,而位于市中心的办公室则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开放。 PLUS办事处和SUPER!中心的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7点。在周三。SUPER!中心还提供从上午9点到中午的星期六时段。

有关信息,请致电1-888-SOS-MICH。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TorqueNew.com的Hawke Fracassa联系。

图片来源:密西根州国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