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凯迪拉克将跟随雪佛兰推出200英里电动汽车,实际上可能会与特斯拉竞争

2020-07-10 13:41:36来源:[db:来源]

尽管众所周知,凯迪拉克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兼英菲尼迪前任老板约翰·德·尼申(John Hans Nysschen)不太喜欢电动汽车,但他尚未阻止通用汽车这个豪华品牌的电动计划。

ELR,CT6和TBD

德尼申(De Nysschen)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对路透社表示,随着凯迪拉克准备在2020年之前将其阵容从五款扩大到十款,电动推进将在公司计划中占据重要位置。

尽管凯迪拉克ELR的销售缓慢,但时尚的伏特衍生双门轿跑车将在2016年车型年得到更新,并将继续使用第二代,该代可能有或没有两扇门,但仍将使用Voltec动力总成。

老板还确认,定于2015年底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CT6,尽管该车的详细信息仍不多。看看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凯迪拉克也正在使用全电动模型,但对于这款神秘的汽车知之甚少。通用汽车产品负责人马克·雷乌斯(Mark Reuss)最近证实,它将几乎紧随200英里长的雪佛兰EV之后。

雪佛兰的200英里电动汽车:它将成为Sonic吗?

当然,尚无雪佛兰官方规格。但众所周知,通用汽车曾希望推出一款200英里的电动汽车,价格在30,000美元左右,并且可能会在2016年末或2017年上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近该公司计划的两个消息来源告诉《汽车新闻》,传闻中的200英里雪佛兰将基于Sonic超紧凑车型。

尽管某些电动汽车发烧友可能会对这个特殊选择感到遗憾,但Sonic仍计划在2016年某个时候进行重新设计,并且可能会与当前型号大为不同。尚不清楚电动车将在多大程度上“基于” Sonic。

备受期待的车辆的第一次迭代也有可能作为合规性汽车以小批量生产而产生,但这是非常不幸的,但我们当然希望不会。

凯迪拉克会与特斯拉竞争吗?

由于预计雪佛兰EV将于2017年左右推出,因此至少要等到一年后,我们才会看到全电动凯迪拉克。球童车可能是雪佛兰的变体,从节省成本的角度来看,这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但是,通用汽车在ELR上采用了这种方法,到目前为止效果还不太好。

凯迪拉克全电动车型可以是跨界车,也可以是更大的轿车,以与特斯拉Model S或X竞争。当前的ELR增程电动车的价格与特斯拉类似,不应该是,但应该是合法的凯迪拉克的电动竞争对手可能会蚕食特斯拉的旗舰产品。而且,如果雪佛兰可以哄骗200英里以外的地方,您可以打赌凯迪拉克将在更大范围内提高赌注。

但是,我们将推测凯迪拉克EV将是较小的Tesla Model 3的直接竞争对手。它的价格可能会比基本模型3高一些,后者预计起价为35,000美元左右,但是如果选择,特斯拉的价格将迅速攀升。如果凯迪拉克能够为竞争性MSRP带来200英里的续航里程(想想宝马i3-梅赛德斯B级地区),我们认为它会做得很好。

看看这种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如何发挥作用将很有趣。直到我们对定价有了一个更好的想法之前,情况不会变得十分清晰。例如,如果雪佛兰能够以30,000美元的价格推出其200英里的电动汽车,它将直接与下一代LEAF竞争(最大的电池将提供接近150英里的续航里程),但不一定是特斯拉的Model 3,它将更像是BMW 3系的竞争对手。

在推出这三款车型之后的某个时候,凯迪拉克将介入其车型,无论是与Model 3,Model S还是Model X对抗,它都应该是Palo Alto颠覆者的更直接竞争对手。我们期待看到这一点战斗打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