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车主的车库大火凸显了电动汽车的充电安全性和成本

2020-05-05 15:33:47来源:[db:来源]

上个月在加州尔湾市发生的大火凸显了这样一个事实,即电动汽车比任何其他家用电器消耗更多的电力。车库中的插座不能长时间为汽车充电提供高电流。像所有消耗大量电流的电器一样,任何用于给EV充电的插座都应经过专门设计和安装以适应该服务。

EV家庭充电器的接线基础当向家庭电工添加空调或其他大型电器时,请勿使用与该电器最接近的现有接线电路。相反,他们创造了所谓的“本垒打”。本垒打是从单点使用直接回到本垒打主电路板的电路。该电线上没有其他插座。此外,将为设备提供的服务专门添加位于设备和电源(位于配电盘中)之间的断路器,并且该断路器专用于那条线路。

特斯拉Model S可以配备最大85 kWh的电池组。相当于85千瓦时。该单位是功率x时间(能量)的量度。看一下您的电费单。矿山说,我在整个十一月总共用了644千瓦时。这意味着,如果我将特斯拉的电量从空电量充到满电量,大约是每周8次,那么我实际上将使家里的总用电量增加一倍。充电8次,每月可行驶约2,000英里。这是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很多特斯拉车主在我们参加的论坛上报告的行驶里程都在几英里之内。结果是,添加像特斯拉这样的强大电动汽车可以使您的家庭电气系统处理的电力增加一倍。我们不打算在这里玩任何游戏。如果您认为数学上存在逻辑错误,请在下面答复,我们将重新进行检查。

特斯拉在其网站上说:“大多数插座是标准110伏插座或功率更高的240伏插座。高功率插座的充电速度是标准家用插座的四到六倍。如果您打算在车库中安装电源插座,我们建议使用NEMA 14-50 240伏电源插座。”这是RV可能使用的重型连接类型。应该注意的是,额定电流为50安培(连续汲取40安培)。在您的家里,没有别的东西可以消耗那么多的能量。实际上,在1980年代之前建造的大多数新英格兰房屋仅向整个房屋提供60安培的功率。现在100安培或200安培已成为常态。如果您的房屋只有60安培的电源,则可能需要更换整个配电箱。我在家里加了发电机和交流系统后,就在家里做到了。15年前,当时我支付了大约1500美元。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讨论了电动汽车的电气服务需求(不是60安培),电气面板需求(专用断路器)以及布线(本垒打到使用点)。特斯拉可以为买家提供适当的车载充电系统(既提供单人充电又提供双重充电),以及可以使用的家用连接器类型。特斯拉还有一个特殊的大功率墙壁连接器,可以为需要快速频繁充电的车主提供。在充电部分中,特斯拉开始指出,“正常”的110伏墙上插座只能使特斯拉Model S每小时增加3英里的续航里程。一些快速的数学运算为我们提供了增加80个小时的240英里所需的充电时间!显然,这对于拥有这些汽车的人是行不通的。这是在紧急情况下或仅希望在酒店旅途中给电池加电时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规划电工和建筑许可证如果尚未完全使读者明白,则这些电气升级不是房主项目。实际上,它们也不是杂物服务项目。只能在从当地城镇或市政当局获得建筑许可的持照电工中为房屋增加EV充电点。在我居住的马萨诸塞州的这里,这也会导致电气建筑检查员在工作完成后拜访工作现场,检查工作以确保其符合镇的法规要求,然后电气检查员将在所有情况下签署建筑许可证令他或她满意。除此之外,也不需要房主的保险单来涵盖诸如车库火之类的问题,这些问题是由于未经编码的工作而导致的。这是特斯拉关于为新特斯拉准备车库的内容:

“我们建议在Model S到货之前与值得信赖的电工一起安装大功率墙壁连接器或NEMA 14-50插座。所有Model S均包括移动连接器电缆和用于NEMA 14-50插座的适配器。视您家庭的电气系统而定,由于电源的可用性,以最大安培数安装高功率墙壁连接器可能比安装240伏插座更困难。大功率墙壁连接器可以设置为任何安培级别。尽管您不会以每小时58英里的充电速度进行充电,但您将可以享受到光滑,永久安装的连接器的便利。”

家用EV充电点成本在家庭中安装合适的EV充电点的总成本约为750美元,包括家用电路和合适的低额定电流壁式连接器。特斯拉大功率墙壁连接器需要一个100安培的断路器才能获得最快的充电速度。新英格兰的大多数房屋都无法容纳。增加200或400安培的服务,对本垒电路进行布线以及购买和安装大功率墙壁连接器的费用可能高达6,000.00美元。我们的估算是根据Tesla论坛的讨论得出的,该讨论说包括升级到200或400 A的服务在内的电气工程费用可能高达3,000美元,并且Tesla网站列出了高功率壁式充电器和第二个车载充电器,作为增加的2,700美元到汽车的价格标签。应当指出,6,000美元将购买大量汽油。实际上,它将以今天低于每加仑3.50美元的价格购买1,714加仑汽油。一辆25 MPG的汽车可以行驶约43,000英里的路程。同样,我们强调这些是一个可能要支付的范围的两个书挡。

特斯拉电缆和墙之间的连接处似乎发生了加州尔湾市的大火。这是一份新闻报道总结的特斯拉回应。特斯拉谈到车库大火时说:““电缆在车辆一侧很好;损坏在墙侧。”“我们对汽车和电池的检查清楚地表明,两者都不是来源。”我们联系了奥兰治县消防局以征询意见,并询问该工作是由签署的建筑许可证记录的,还是其等效的代码要求。他们没有回复。

电动汽车是当前汽车的一部分,而不是未来。那些购买新电动汽车(尤其是特斯拉)的人应该包括安装充电器的费用,并制定包括电工和建筑许可证在内的安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