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3号概念车为日内瓦

2020-01-19 11:36:57来源:

起亚为日内瓦车展起亚3号发布了更多有关其概念的图片。以前称为起亚YN,它将作为起亚的超小型汽车,与福特嘉年华等传统竞争对手竞争,但也为该公司在微型MPV(如沃克斯豪尔·梅里瓦(Vauxhall Meriva))上提供了竞争对手。

起亚3号概念车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对角横梁,该横梁将全景玻璃车顶和加长的挡风玻璃连接在一起。该概念还具有自动遮阳板。

查看更多起亚3号概念车的图片

起亚3号概念车是起亚汽车设计总监Peter Schreyer和他的欧洲设计团队首辆完整的汽车。

前端造型呼应了新起亚Soul跨界车上首次看到的标志,徽章设置在张开的格栅上方,而大灯则具有相同的强调下边缘。

该量产车将于明年上市,将与起亚Soul和现代i20共享其基本平台架构,因此预计发动机选择包括现代起亚的1.2和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平稳的1.6升共轨发动机涡轮柴油。

起亚ix-onic概念车中首次出现的全新直喷涡轮汽油也是可能的。

马特·里格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