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称可能会增加91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2020-05-25 16:33:17来源:[db:来源]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保时捷911可能会在其下一代产品中途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重新设计的911将于2019年开始销售,这意味着中期更新-以及插件-将于大约四年后或2023年左右上市。

Blume在洛杉矶车展上的一次活动中对《汽车新闻》说:“我们将为下一代电池和下一步发展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对于911来说,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非常重要。”

该决定尚未经过最终确认,但是Blume说“我认为我们会坚持下去”。

路透社

Blumes的评论消除了有关保时捷是否以及何时将其旗舰跑车电动化的不确定性。该公司此前曾表示正在研究91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今年春天表示已放弃该选项,部分原因是电池重量会使性能降低到无法接受的水平。

布鲁姆说,保时捷已经通过准备下一个911s平台来适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系统,从而完成了基础工作。他说,但是等到周期中期更新后,保时捷才能获得更大的动力和更大的电池续航里程。

Blume的目标是47安培小时的电池系统,该系统可为插电式混合动力911提供约43英里的纯电力运行。

他说:“新一代电池的潜力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