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ickford发布野马轮胎和车轮套件

2020-06-28 14:33:17来源:[db:来源]

复兴的澳大利亚汽车调谐器Tickford已在其功能表中添加了更多的Mustangpersonalisation Pack。

售后公路车运营通过可选的车轮和轮胎升级套件为福特野马增加了更多亮点。

围绕新的20英寸10辐缎黑色合金轮毂-从标准的19英寸提高了脚步-现在,Tickford篮球架可容纳Dunlop SP Sport Maxx GTtyres,比配备9.5英寸265 / 35ZR20的标准野马的轮胎更胖11英寸295 / 30ZR20后轮胎。

与9英寸的前轮胎和后轮胎相比,这真是一个不错的突破,四缸EcoBoost模型和9英寸的前轮胎和9.5英寸的轮胎都成为了GT车型的标配。

该套件可在所有福特野马车型上使用,还包括轮胎压力传感器和锁紧螺母,价格为4490美元。

轮胎轮毂升级加入了Tickford的Mustang Power Pack,从而增强了两个EcoBoostand GT变体的功率。

Tickfordis还开发了乘车和装卸套件以及身体造型和内部舒适套件,这些套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

相关内容迪克福德提升野马力量

福特Ranger车主还可以享受一系列升级和个性化服务。

对于最近的欧洲野马两星级碰撞测试结果来说,这对野马车主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野马(Mustang)因缺乏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等电子功能而被击倒,这些功能从今年起才强制执行,尽管它们将在2018年在当地推出的改款汽车中使用。

碰撞等级评估人员还发现,其安全气囊未正确充气,并且在澳大利亚进行的正面偏置和侧面碰撞杆测试中,该汽车均未达到要求,但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得分较高。

TheMustangdid在美国却获得了五星级的评分。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福特展厅。有兴趣购买福特野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