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款小巧的福特护航车是由金,银和钻石制成的

2020-04-04 12:33:15来源:[db:来源]

我们可以说,78,000英镑对于福特护航公司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更不用说是实际交易规模的1/25了。但是,这正是一个来自Essex的人花了多少钱来建造它-一款详细的微型Mk2伴游,主要由奇特的金属制成。

珠宝商罗素·洛德(Russell Lord)花费了大约1300个小时来完成该模型,该模型基于七十年代后期由阿里·瓦塔宁(Ari Vatanen)驾驶的汽车集会。车身由银色制成,刹车,扰流板,引擎盖铰链和格栅均为金色。

大灯是钻石,刹车灯是红宝石,蓝宝石是指示器。窗户是真正的玻璃,拉塞尔通过砸碎花瓶直到找到具有正确曲线的碎片而获得了这种玻璃,而移动的变速杆则由铂金制成,并镶嵌了更多的钻石。仅材料一项的成本就达到了78,000英镑-或一辆梅赛德斯AMG C63S。

该模型将在下周进行拍卖。出售所得款项将分配给许多儿童慈善机构。您愿意为此付出多少?